news-details

(攝影/記者蔡宜倩;編輯中心製圖)

「這個聚會結束了,但是神蹟沒有停止,神的恩典沒有停止,神的祝福沒有停止。」

4月6-8日,為期三天「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上週圓滿落幕,在早上舉辦「建造健康與卓越教會」的研習營中,兩天皆有3千人參與;兩晚的「神蹟特會」則是第一晚7千人、第二晚人越多達逾萬。「名符其實『神蹟特會』,從開始到末了,都是在神的神蹟當中。」大會主席-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表示。

他提到,原本不可能舉辦、甚至有所困難,但卻看到「神蹟」運行圓滿落幕,以至於聚會進行到最後一場次研習會時,感動的哭了。然而,儘管逾萬人參與,但更在乎的是,該場特會不僅祝福聚會所在城市-高雄,大會更有來自全台—北、中、南、東四區域的城市教會與會,相信這恩膏能傳遞全台。

以「建造健康與卓越教會」為主題的研習會,來自韓、港、泰及台灣的牧者,集各講員牧會與生命經驗傳承,無疑給正在牧會生涯的牧者打了一劑強心針,使與會者更清楚服事前方的道路與藍圖,諸如:建造健康會友、為傳道人禱告、恢復彼此關係等要訣。

而趙鏞基牧師主講的「神蹟特會」,來到第二晚人是越熱烈參與,逾萬人擠滿高雄巨蛋,上帝透過趙鏞基傳講的恩膏也越強烈。一旁即席口譯的張漢業形容,「趙鏞基牧師好像回到50(歲)年代,那種年輕活潑,充滿了聖靈的恩膏,幾乎我都沒有辦法跟隨他講道的速度。」

這晚,上帝行的神蹟也更大、更令人振奮,甚至有原本需扶助器行走的弟兄,現場就能脫離扶助器,自行走路!

(攝影/記者蔡宜倩)

(攝影/記者蔡宜倩)

【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參與牧者受訪回饋】

(攝影/記者蔡宜倩)

●大會主席-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

這一次的祝福台灣神蹟特會,我們有一個很清楚的目標,就是白天的研習會希望有3千人參加,晚上的聚會能夠有1萬人參加。感謝主,這兩天早上的聚會,差不多有3千人參加;晚上第一天,是因為人少了點,大概7、8千人,但是第二天的聚會,就看到有1萬人以上。我們獻上一切的感謝。

我們這次的主題,就是「祝福台灣神蹟特會」。我們很在乎的就是高雄地區的教會,是否藉著這個聚會,得到恩典跟祝福。很感謝主,每一位我所認識的高雄牧者過來,都給我們鼓勵、打氣說:「哇!這一次的聚會,真的大大鼓勵了高雄的教會!大大的祝福了高雄的教會!」一聽到這樣的消息,心裡就充滿了感恩。

另外,藉著這一次的「祝福台灣神蹟特會」,我們看到中、南、北、東部,每個地方的教會都一同參與了。不是在乎人多,但是各個地區都參與到了,這表示我們的合一,表示大家都很祝福台灣復興的期待跟渴望

特別很感動的是,每一位牧者講員,都講得非常精彩,都非常充滿了生命力。特別是晚上趙鏞基牧師的兩天聖會,因為神蹟的特會,看到無數的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而且第二天晚上很特別,趙鏞基牧師好像回到50(歲)年代,那種年輕活潑,充滿了聖靈的恩膏,幾乎我都沒有辦法跟隨他講道的速度。因為太快了!哇!充滿了活力!哇,我的心中也充滿了感動。

最後顧其芸牧師上台的最後一堂(我哭了),把榮耀都歸給神吧!是神做的、祢做的,哈利路亞!


總括來說,這一次的聚會是「神蹟特會」,不可能舉辦、或者很順利舉辦,但是我們看到一步一步都經歷到神的恩手,扶持、幫助我們。所以我覺得名符其實-「神蹟特會」,從開始到末了,都是在神的神蹟當中。我也相信這個神蹟,不因為聚會結束而結束了!乃是這個神蹟,就如同馬可福音16章的話語一樣-「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是的,我們這個聚會(神蹟特會)結束了,但是神蹟沒有停止,神的恩典沒有停止,神的祝福沒有停止。希望神繼續祝福我們台灣的教會,還有全亞洲的教會。哈利路亞,阿們!

(攝影/記者蔡宜倩)

●大會講員-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

大會可以結束,聖靈的工作不會結束。如果大家只停留在聚會的結束,太可惜了!

要讓聖靈給我們裡頭的提醒,以及所有聽到的信息,回過頭以後要反覆的思想,而且要去分享,而且要去行動,它是活的,它會慢慢、慢慢,像一條水流一樣,就慢慢的流出來,會越流越廣、越流越深的。

祝福大家,變成一條大河。

(攝影/記者蔡宜倩)

●大會講員-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牧師何志滌

對我來說,不只是我來分享,我也得著很多的祝福。

每一個牧者的講道,也是對我有很多的鼓勵。特別,我真的需要用更多的時間,去找一些代禱者,成為我的代禱,讓我的服事更蒙神祝福,更能夠去祝福其他的人。

也為這裡的教會感恩,我覺得神要使用這裡每一個牧者,特別高雄的牧者,能夠把整個高雄變成一個特別的城市,能夠復興起來,使更多的人能夠相信耶穌基督。

(攝影/記者蔡宜倩)

●大會講員-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

這次聚會中間,我們期待不只是在這裡來講一篇道。

盼望我們的關係-包含台灣跟韓國、我們跟這些講員的關係,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國籍、不同的教會,但我們卻好像是一家人一樣。我們盼望這種家人的關係,使我們能夠建立健康、卓越的教會。

(攝影/記者蔡宜倩)

●大會講員-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

雖然我只參加一堂,就在這堂研習會裡面講道,但很開心看到高雄、南部地區的弟兄姊妹們對主的熱情,特別是在春假結束之後,有那麼多人願意來參加這個聚會,這表示南部弟兄姊妹們的渴慕(相當強烈)。

特別能夠在高雄地區,能夠有各地來的牧者,來祝福高雄地區,把上帝的恩惠帶來南部這塊土地。特別是跟香港何志滌牧師的交通,他告訴我一些香港的情況,讓我更有負擔為香港來禱告,也是為我們未來華人教會的復興轉化來禱告。

非常感謝趙牧師,年紀那麼大,還在我們當中。他對台灣教會的祝福真的是很大,超過我們所想像的。他在年紀那麼大的時候,仍然願意來,單單看到他,就可鼓勵弟兄姊妹們起來,效法前輩的榜樣,起來走信心的道路、走愛心的道路、走盼望的道路。

(攝影/記者蔡宜倩)

●大會講員-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

台灣的教會要健康、卓越,我覺得台灣的教會需要有信心,活出上帝對教會命定的夢想。而且,本來「神蹟奇事」就應該是教會表達信仰的一種生活方式;要祝福每一個台灣的教會,都是讓上帝所能夠呼召、裝備、且能夠差遣的大器皿。

我相信,這一次的特會從第一天到現在十分的成功!

(攝影/記者蔡宜倩)

●大會主席團主席-高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

這一次的聚會終於能圓滿結束,在短短2、3個月籌備期間能順利完成,我們非常感動、感恩。

我們去年2015年6月舉辦「宣教150」之後,就相信神有很美的心意在台灣,特別在高雄。所以藉這個機會相信,神要更堅固祂自己的教會,以至於教會可以完成基督給我們的大使命。


特別最後一堂的聚會,顧其芸牧師也談到「大使命」-完成基督的大使命。神在高雄這個城市、在南部,有祂的心意、有祂的作為。我們相信,我們一定要共同努力,來完成基督的大使命。

(攝影/記者蔡宜倩)

●籌備牧者-台東城市生命泉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信一

不單他(趙鏞基牧師)在台上的講道-帶給人盼望、信心及有夢想的信息,其實在他私底下,跟一些牧者見面,或跟長老同工談話時,他給人聊天的內容,也都是這種帶著夢想、信心、盼望的內容。這就讓我們學習到,不單在講台上講信息、講道,在平常的生活跟人際關係,跟同工在一起的時候,也是把這樣的信息帶到當中。

台灣現在的光景是一個受到非常大的挑戰的階段,而教會的牧師非常需要這樣盼望的信息,帶著信心、夢想。

教會越來越不一樣,台灣就會越來越不一樣。


我相信,台灣的盼望、台灣的未來、台灣的發展,一定跟教會有直接的關係。透過這次的聚會,趙鏞基牧師分享的內容,我相信來參加的所有牧師、傳道跟教會領袖同工,一定從當中領受寶貴的信息,而且能帶回去每一個城市,使教會能夠帶出30倍、60倍、100倍的影響力,在每一個城市的裡面。


韓國的教會能夠復興,我相信台灣的教會也能夠大大的復興!

(攝影/記者蔡宜倩)

●主席團主席-高雄天泉教會主任牧師康忠義

當每一位講員帶著他們生命中的經驗,帶著他們生命中神給他們的託付,並且他們因著實際的事奉和印證,帶來服事的結果,讓我們看到這是可行的路。

我覺得兩件事情,一個是鑰匙、一個是路。它(聚會)給了我們「鑰匙」,讓我們知道怎麼樣進入到下一個領域;也給了我們「路」,讓我們知道怎樣來繼續服事,可以走得長遠,並且有果效。

選擇高雄,來舉辦這次的「祝福台灣神蹟特會」,對我們在高雄的牧者而言,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我相信,在靈裡面也代表-高雄要在神的國度當中,被神揀選來祝福整個台灣。

(攝影/記者蔡宜倩)

●與會牧者-貴格會嘉義活水教會主任牧師周湘雄

我今天(研習會首日)最大的領受,原來教會要健康卓越,教會的牧者-領導者需要先健康卓越。

如何讓我能夠健康卓越?我需要許多同工的代禱,沒有同工的禱告,我不可能成為健康卓越的傳道人!

(攝影/記者蔡宜倩)

●與會牧者-火把行道會主任牧師楊永民

研習當中,我發現對於教會的建立、和整個健康卓越方向、對世界的接軌,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在禱告、神話語的再提醒,都是非常棒的經歷及學習。

我們所期待的就是,能夠更卓越、更健康,而且能夠像韓國一樣、以及眾教會一樣,在禱告上面是非常豐富的,而且可以對我們的生命、以及牧養上面可以更提升!

(攝影/記者蔡宜倩)

●與會牧者-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二苓教會主任牧師張顯爵

在這些信息中間,有這些前輩信仰的腳蹤。

雖然我年紀也不算輕,但這些前輩過去打下幾十年牧會的基礎,讓我們這些牧會30年以上的,也覺得是很大的典範。

他們走在前頭,我們繼續會在後面開始追趕,能夠學他們的模範,打破自己,將福音廣傳,將我們自己的教會、社區,甚至是這個城市和全台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