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5日愛在四月天影音報導。(記者/林胤斈、杜胤廣採訪)

(編輯中心製圖)

這次舉辦愛在四月天,對板橋來說,這是我們上半年非常重要的聚會。主要期待眾教會合在一起,只有一個目標,把福音傳出去。我們也知道,我們可以辦活動,但福音一定是最優先,因為所有的活動假使沒有福音,這活動不過是曇花一現,或不過是打雷閃電而已,我們希望雨水下來是有果效的。所以這次爭取兩個晚上。

2016「愛在四月天」15日首場活動順利落幕,第一晚晚估計有逾百人決志。有別以往的是,今年是由藝起發光首次和板橋聯禱會以共同主辦的形式合作,別具意義,也達到超過5成慕道友進場的重要福音目標。

會前,眾教會多次在此(板橋體育館)進行潔淨禱告,因為教會已許久沒使用該場地,板橋聯禱會主席團主席、貴格會板城教會牧師何有義表示,過去這地方多是法會在用,「主要就是因為我們沒有聯合性的福音聚會,因此這(愛在四月天聚會)對我們來說有『屬靈的意義』!」

此次動員人力頗多,特別的是,陪談員一天動員到3~5百人間,最多計劃有5百位。今(15日)約達3百多位陪談員,所以決志者幾乎都可陪談到。為此,籌備團隊還於事前進行多次陪談訓練和細節演練,後續仍會動員人力跟進決志者。

有鑑於過去經驗,發現愛在四月天佈道會來了很多人,但8~9成多是基督徒,座位很快就被主內填滿。因此今年該團隊和板橋教會聯繫,希望是由教會來主導此次佈道,包括邀請和跟進。

板橋聯禱會主席團主席、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指出,此次板橋地區共有20多間教會一起認領獻購票和籌辦經費;眾教會積極推動「一領一」,事實上很多人不只一領一,有不少人一口氣買了4、5或6張票,其他張都是給慕道友。

依此比例估計,有60%的場內與會者是慕道友。「我們希望愛在四天這麼好的聚會,是要用來『傳福音』的,不是給基督徒的高檔音樂聚會。」所以此次雙方達成共識,要「落實」邀請慕道友的工作;再者,眾教會要一起安排陪談人員,「我們是預備好要來收割,這是一個收割的聚會!」

幾周前,籌備團隊就密集禱告,明(16日)的場子,在3周前,票就認獻一空。2場活動對眾教會來說,最寶貴的是接觸到6成慕道友,「這些人都是教會邀來的,未來他們也會留在板橋附近的教會,或新北市其他地區有參與(活動)的教會,這對我們說來是最大的意義。」

「約10幾20年前,在這裡有一場藝人演唱佈道聚會,20年後我們重回這裡,感謝神,讓板橋眾教會再次重新合一起來,興旺福音。」雖有20多間教會參與,但大家同心協力、不分彼此,讓張復民感受到,「好像一個教會在辦佈道會」,眾教會弟兄姊妹同心合一,每間教會都撒種,一起收割,大家一同歡喜快樂。

今(15)日活動,保守估計有逾百人決志,「我相信明天(16日)會更多,因為明天人數是爆滿的!相信神要給板橋繼續收割,要復興這塊城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