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印度塔米爾那都州(Tamil Nadu State)從3日晚間9點至10點,透過一般大眾電視頻道播送福音節目,盼能為州內6千萬人帶來靈命的更新並響起復興的號角。

福音節目推手山姆提普特(Sammy Tippit)從事佈道事工數十年,直到近年上帝賦予他更新信徒靈命的異象,並提醒他復興正加速到來;此外他也發現印度基督徒社區逐漸蓬勃發展,決定投入福音節目事工,運用傳播達成復興。

另外,由於政策的緣故,塔米爾那都州政府已替每個家庭安裝電視機,因此,挾帶的6千萬的人口、電視的普及和黃金播映時段的多重效應,預期能吸引眾多基督徒注意,並藉此改變未信者。

相傳州內的青奈(Chennai)就是耶穌門徒多馬在印度宣教之處,青奈也是境內最古老的基督徒社區,所以選在具有特別意義的地方播送,除了濃厚的復興意味,也希望喚起當地居民對信仰的記憶。

山姆指出,印度基督徒遭受宗教迫害不容忽視,期盼透過新福音節目的播放,能鼓勵他們更加堅強,並為信仰付出行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