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即使我們失敗,仍對主說祢是我的主。在那失敗之時,我們將親自認識主。

即使我們失敗,仍對主說祢是我的主。在那失敗之時,我們將親自認識主。 (編輯中心製圖)

親愛的,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上帝。」(箴言二:5)。

一個人在極困難的時候,仍然以上帝為信實。在沒有工作成就時,仍相信為主所做不徒然。在悲傷難過時,仍持定主是信實。在黑暗四佈時,仍相信上帝是他的亮光。在死蔭幽谷裡,仍堅信上帝是他的拯救。這是敬畏主。

在這時人會敬畏主,是祂恩典的工作。這不是人的理性,不是人的意志,不是人的感情。敬畏認識主,是奧祕。敬畏主的人,主會讓他們認識。如同彼得在大風大雨中,仍想要認識主。約瑟在情慾的試探下,仍然堅持為上帝而聖潔。亞伯拉罕打敗所多瑪王時,竟連一根線也不拿。

生命的轉彎,在關鍵之處的堅持。即使我們失敗,仍對主說祢是我的主。在那失敗之時,我們將親自認識主。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生活中經歷神】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