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內在醫治為生命樹國度裝備中心主軸發展事工。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上帝應許基督徒擁有「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生命,但若過去成長經歷的傷痛沒有被上帝醫治完全,就會不斷陷入情緒的泥沼而無法自拔。對基督徒亦或非基督徒而言,釋放情緒的捆綁,絕對有助未來信仰的發展,一但癥結解開,生命的長成會又快又直。

生命樹國度裝備中心因著有這樣的看見,開啟了內在醫治的事工發展。創辦人劉肇陽牧師因過去服事經驗發現,被苦毒抓住的基督徒,常會產生強大的負面力量,造成服事上很大的攔阻。

確定上帝帶領的異象後,劉肇陽牧師將自己廿幾年的自習與實務經驗,統整為一系列課程,於04年正式對外公開授課。

幫助被擄的得釋放

內在醫治其實人人都需要,課程剛開始,上帝總是特別將那些在教會內時常被忽略、沒有太大服事舞台的人帶來。「我們的任務,就是要幫助需要者找到神在他們身上的潛能。」中心內有許多基督徒,藉由內在醫治突破生命瓶頸,開始為神大放異彩,進入很好的服事領域。

課程中會有團隊服事的實際演練。      (攝影/記者張嘉慧)

劉肇陽牧師表示,服事團隊時常要從聖靈裡體察被幫助者的需要,其中最高階的,是帶領人回到母腹時代的記憶,尋找出因母親的負面情緒,對胎兒造成的傷害點,讓耶穌進入內心。也正因為內在醫治的服事與聖靈工作息息相關,上完課程後的非基督徒,信主比例相當高。

生命樹同工表示,現在社會或電視節目也開始出現類似的內在醫治工作,往往落入挖人瘡疤的行為中,而基督教推行的內在醫治,最大的不同之處是有聖靈的指引與上帝的寶血遮蓋,能得著屬天的釋放與醫治。

訓練門徒 未來大陸將為主要禾場

中心也有文字、影音的課程出版品,幫助學生能於課後自習。      (攝影/記者張嘉慧)

目前台灣的內在醫治服事仍多停留在特會階段,因對忙碌的教會和牧者而言,很難抽空花心力研究,更缺乏深耕與長期陪伴,因此生命樹國度裝備中心盼成為眾教會的支持,為願意投入的牧者訓練專業的服事團隊。

上帝也打開大陸大門,目前生命樹已在徐州和寧波培訓出當地團隊,大陸民眾單純、柔軟的心土,帶來顯著的成效,因此大陸將成為中心未來的重點服事禾場。

此外,為了更有效幫助民眾找出生命的絆腳石,生命樹國度裝備中心特別打造全新課程,以「恐懼」、「焦慮」、「沮喪」、「羞愧」四種常發生在生活中的情緒為出發點,更立即幫助民眾找出目前生命的癥結點,進而進入深沉的內在醫治,同時搭配團體服事、與神親近等操練,盼透過內在醫治,在民眾生命的黑暗處點亮光明。弟兄姊妹欲更多了解,可上網站http://www.ttol.tw/查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