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15全國禱告大會宣傳短片。(影片提供/北台灣全國禱告大會籌備會)

這世代的生活、光景,不應該是這個樣子。

母親帶著孩子出門,卻眼睜睜看著寶貝被殺害;當家庭觀念被衝擊甚鉅、食安漏洞、經濟低迷,各樣天災的消息也越發密集…在這關鍵時刻,基督徒當扮演何種角色?

「教會,起來同心禱告!」台北市中正區聯禱會主席李家忠牧師呼籲。


台北市12區聯禱會、新竹市各區教會聯禱會、基隆宜蘭教會聯禱會、桃竹苗教會聯禱會、台北城市轉化代禱網絡,以及台灣基督教聯盟,在5月15日「聖靈降臨主日」下午3至6時,將於中正紀念堂舉辦「喚醒、合一、起行」全國禱告大會;籌備大會特於今(28)日舉辦牧者說明會。

在牧者的邀請下,召會也將有5、6千名弟兄姊妹共同參與;全台各縣市更「同感一靈」,於同天舉辦聖靈降臨禱告會。盼透過各宗派、縣市、世代的合一禱告,彷彿千年前門徒在馬可樓的聚集,帶下聖靈的更新和翻轉!

禱告大會正好在5月20日的「政權交替」前舉辦,也藉此宣告:神才是真正的掌權者。

「黑暗權勢使人沉睡。當我們不覺得許多問題很嚴重時,代表我們是在沉睡中;我們被喚醒後,主要我們『合而為一』的禱告,使彼此不再內耗、空轉,而能成為良性循環,共同向前行!」

台北市中正區聯禱會主席李家忠牧師(左)與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右),傳遞515為國禱告大會的負擔。

台北市中正區聯禱會主席李家忠牧師(左)與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右),傳遞515為國禱告大會的負擔。 (攝影/記者林胤斈)

從百人音樂會到萬人禱告會 開啟基督徒的「國度觀」

這場匯集萬人的禱告盛會,原本只是中正區聯禱會一年一度的傳愛音樂會。

但今年,神卻如此感動:「這不是區的事情,是關乎國家的時刻,是國家的聚集!」在多位牧者的禱告應證下,短短月餘,就動員雙北、基隆、桃園、新竹眾教會一同加入禱告大軍行列。「是聖靈自己要做工,早已在很多教會擺下感動。」李家忠感動的說。

「基督徒需要有國度觀!」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表示,弟兄姊妹不能光看教會內的幾百人,而是需明白「我們是基督的身體」,跟上神在國家要做的事情。「我們首先,就是來禱告,上帝會為我們開路!」

已見證許多籌備上的神蹟,但各聯禱會仍有屬靈上的不滿足,盼每間教會都能進入這「與神有約」的禱告行列。

那天,讓我們一同見證,台灣只有一個教會!─李家忠

各聯禱會代表一同為禱告會當天狀況、眾教會合一禱告。

各聯禱會代表一同為禱告會當天狀況、眾教會合一禱告。 (攝影/記者林胤斈)

【「喚醒、合一、起行」全國禱告大會小檔案】

(海報提供/主辦單位)

● 時間:2016年5月15日下午3至6時
● 地點: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MAP】
● 大會行政中心聯絡電話:02-2321-5402鄭姐妹
● 海報DM,歡迎來電索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