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一個女人一生中最害怕的角色,我都碰到了。」
「我像許多人一樣,每天喊著老天爺啊!老天爺啊!你到底有沒有長眼睛啊?」
「太棒了,又可以大賺一筆!」
「但是媽媽,妳從來沒帶我們去過教會。」…

這些內心深處的聲音,成為藝人媽媽生命中的轉捩點。

在演藝圈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她們也渴望有一份堅固的愛,而不論是透過苦難、或孩子的呼喚,終引領其投入天父懷抱;重生的見證,如雲彩般激勵人心!

以下特輯,帶你一起看見藝人母親「愛的影響力」。

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 新片飾演基督徒母親 因此重回教會、公開談信仰、開始帶孩子去教會
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於復活節推出新片-《奇蹟從天而降》(Miracles From Heaven,暫譯)中飾演一位「信靠上帝」的母親—克里斯蒂‧賓恩(Christy Beam) …(詳全文1)

黃嘉千女兒夏天大陸爆紅 從期待大賺一筆到見證基督的愛
基督徒藝人黃嘉千和夏克立的5歲寶貝女兒夏天(Poppy),因為和爸爸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3季,超萌外型加上活潑、有禮貌的個性,深受廣大觀眾喜愛;現節目雖已播畢,但她的討喜表現仍備受討論…(詳全文2)

受洗重獲新生 專訪李亞萍:我是上帝的女兒,我好驕傲!
一曲《醒來吧!雷夢娜》,藝人李亞萍(也是藝人余天的妻子)以澎湃的情感表達這首歌曲,在許多人心中留下深刻記憶。近年來,大家對李亞萍的印象,除了是資深藝人、前立委夫人,最讓人為之動容的…(詳全文3)

避不了「福音」的電視劇 紀寶如在《珍珠人生》戲中化怨
俗話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改編自紀寶如個人自傳的三立新戲《珍珠人生》,描述她自龍鳳胎出生、被送到外婆家,而後6、7歲以童星之姿踏入演藝圈,事業如日中天之時急流湧退,到婚後先生爆發外遇…(詳全文4)

卸下風水節目主持棒 小禎自許愛耶穌要像愛男朋友一樣
母親節將至,人前總表現出「為母則強」形象的基督徒藝人小禎(胡盈禎,藝人胡瓜女兒),最近在臉書(FB)上秀出一段感人影片,是女兒朗誦對母親的愛與感恩,讓她相當感動…(詳全文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