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基中醫部設計「穴位拳」教學簡易穴道按摩,紓解平日緊繃的經絡。

嘉基中醫部設計「穴位拳」教學簡易穴道按摩,紓解平日緊繃的經絡。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嘉義市私立晨光智能發展中心與戴德森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中醫部共同舉辦「七淘玩國」活動,帶著慢飛天使的媽媽們暫時卸下平日照顧孩子的重擔,享受重回孩提時代的美好時光。

各種細漢因仔的遊戲,舉凡跳房子、拍毽子、甩炮、咕溜溜等等,讓到場參與這場古早味遊戲的媽媽們無不享受這平凡卻豐盛的時刻。晨光家長會也透這樣的節日,發起為晨光弱勢孩童療訓費募集的活動,各個使出看家本領,準備了「古早味」主題的小點心,像是鮮奶饅頭、冰淇淋、餅乾、燒番薯、涼糕、李仔鹹、古早味紅茶…等,募款所得將用來幫助晨光弱勢孩童的學費。

而嘉義基督教醫院中醫部陳三元醫師帶領同事響應母親節的活動,闖關攤位中除了簡易穴道按摩教導孩童回饋母親的辛勞、紓解平日緊繃的經絡,更用心設計了似海帶拳的「穴位拳」遊戲並提供養生茶飲,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放鬆一夏!活動還安排了工作人員扮演的神秘嘉賓溫馨送給在場每一位辛苦的媽媽們康乃馨,在熱鬧且歡愉的氣氛中畫下完美句點。

早療管理中心姚淑芬主任表示:看到家長們臉上掛著放鬆、柔和表情,我們內心也深深地感動,很開心他們可以暫時放下手邊工作、孩子的教養問題,好好地享受這一刻!

義賣所得的收入由晨光家長會代表致贈給中心,幫助就讀晨光的弱勢早療孩童所需療訓費用,期待喚起社會大眾對遲緩兒的重視與愛心,讓慢飛天使的黃金療育訓練不間斷。

慢飛天使媽媽們暫時卸下平日照顧孩子的重擔,享受重回孩提時代的美好時光。

慢飛天使媽媽們暫時卸下平日照顧孩子的重擔,享受重回孩提時代的美好時光。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期待喚起社會大眾對遲緩兒的重視與愛心,讓慢飛天使的黃金療育訓練不間斷。

期待喚起社會大眾對遲緩兒的重視與愛心,讓慢飛天使的黃金療育訓練不間斷。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聖經真理為話語權的媒體 締造「月點閱人次超過百萬」的影響力

「喚醒、合一、起行」全國禱告大會 515聖靈降臨節 以「禱告」守護台灣的關鍵時刻!

什麼時候,人能多放下自己一點,別那麼在乎,就快樂了!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無神論頂尖DNA科學家成為基督徒 見證科學是榮耀上帝造物的語言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暖心事工】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