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延續茉莉花革命浪潮,位在中東的敘利亞日前也展開反對總統的示威活動,當局逮捕1千名以上的抗議人士,並有數百人在動盪中失蹤。

美國策略教會植堂事工組織E3 Partners)收到當地信徒請求代禱的訊息,顯示某些地區的信徒在混亂中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該組織認為許多激進份子趁動亂煽動,襲擊基督徒。

當地的教會領袖表示,自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時代以來,信徒受迫的情形就不曾像現在這麼嚴重過,但某些鄉村的教會領袖,宣揚基督的熱情卻未因此動搖,仍不畏威脅,持續用生命傳福音,展現最大的信仰忠誠,也因此讓教會更加穩固。

幾百年來,該國境內的基督徒始終無法擺脫次等地位的歧視,當地激進份子也一直視基督教為「西方」宗教,因此當西方國家的作為引發他們不滿時,基督徒往往遭受波及,但他們仍然勇敢追隨耶穌的腳步。

該組織呼籲:「動亂的時刻,人們更需要福音,因此請多為當地的傳教者及人民的平安而禱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