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現今女性投身職場的比例越來越多,近來有調查指出,台灣女性投入職場的就業指標,高居亞太區第一,顯示女力崛起的職場生態。其實在聖經中,同樣有在職場中發揮專業與恩賜的美好女性榜樣。

身為基督徒姊妹,如何在職場中活出命定?以下特輯見證,「職場」可以是「姊妹們」榮耀神的「禾場」!

帶著從基督而來的使命與教導,使她們在職場中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且越活越美麗。

一位成功基督徒企業老闆:要成為順服的「戰馬」,因騎在背上的是「耶穌基督」
上海人徐科佳,原為超級大菸槍,聰明驕傲的她,4年前因一場國際金融風暴而墜入谷底,沒想到踏進教會後,竟輕鬆擺脫菸癮,並認罪悔改、接納自己,找回生命的意義與公司核心價值…(詳全文1)

裘海正第二張福音大碟《非我勇敢》-6首歌6篇故事,用生命公轉出的福音工程
2012年,裘海正在首張福音專輯-《瓶中淚》發表會感性說道,「如今我只怕一件事,我最怕就是神掩面不看我…」2016年3月30日,裘海正選在出道30年、結婚25年和信主5年的這一天,推出第二張福音專輯-《非我勇敢》…(詳全文2)

從台灣街頭紅到韓國 「百萬粉絲」都是她的「慕道友」
不論是在街頭上、還是影片中,她都能吸引眾人目光,粉絲不分男女老少,連韓國當紅天團「Super Junior」一員的金希澈,都不住拜倒在她的「鼓」姿下,在自身IG(Instagram)上兩次推薦這號人物…(詳全文3)

把第一份工作做好,之後都是工作找上她 余湘:成功的面貌是平凡的
被譽為「媒體教母」的余湘,曾掌握台灣每年4分之1、超過百億元的廣告預算;曾經國人每天打開電視看到的廣告,每4支就有1支是她發的廣告。現任「WPP傳播集團Group M台灣區董事長兼總裁」的余湘…(詳全文4)

從「女保羅」變「立百家」 重拾對家的渴望
倆人在2009年12月31日跨年的前20分鐘相遇,這天也是余孟潔立志成為「女保羅」的時間,因為年初上帝告訴她:「我必為你建立家室。」但到了跨年前未有消息,所以立志不婚,一心為主奉獻…(詳全文5)

迷途羔羊返家 專門打造「科技教會」的APP公司
「飛耀葉子」,一間與眾不同的行動裝置APP開發公司,位於鄰近市府捷運站的辦公大樓中,一開門,就看見牆上貼了成排的遊戲示意圖,全都是The Church SP(單機版)使無變有的歷程…(詳全文6)

金牌造型師為主創「CROSS」服裝品牌 紀念刻骨銘心的救恩
「這品牌不屬於任何人,是神的平台。」曾打理許多當紅藝人、電視台主播及金馬獎、金鐘獎造型,在演藝圈擁有17年豐富資歷的知名造型師高秀娟,曾是「人生勝利組」,卻經歷婚姻破碎、家人徘徊鬼門關的危難時刻…(詳全文7)

入圍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 李晶玉以同理讓人吐露真情
第49屆金鐘獎入圍名單18日出爐,在激烈競爭的「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名單中,李晶玉二度以GOOD TV製播的《真情部落格》節目獲入圍,屆時將與張小燕、李四端、陳文茜、曾國城等眾多優秀主持人一同角逐該獎項…(詳全文8)

把演唱會當作佈道祭壇 不再為錢,而是為神歌唱-蔡琴
出過50張專輯的她,得獎無數次,近年巡迴演唱會成績也相當耀眼,在海內外國家屢屢開出紅盤。蔡琴原本排斥基督教,直到2003年受洗,逐漸與神建立更深的關係…(詳全文9)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