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黑人、范范婚禮報導。(或上YOUTUBE觀看)

黑人、范范婚禮於內湖湖光教會舉行。

黑人、范范婚禮於內湖湖光教會舉行。 (攝影/記者吳佳玲)

基督徒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結束10年的愛情長跑,7日假內湖湖光教會舉辦婚禮,影劇圈好友張柏芝、大小S、阿雅等皆到場觀禮,整場婚禮隆重溫馨。婚禮中,黑人對范范宣讀誓約表示,「這10年來都做同一個夢,就是希望娶她回家,今天終於夢想成真!」十分催淚,感動現場所有人。

黑人與范范的婚禮感恩禮拜於7日下午2時,在內湖湖光基督教會舉行,同時邀請六位藝人朋友擔任伴郎、伴娘,包括王力宏、彭于晏、高以翔,以及吳佩慈、Makiyo、劉容嘉。婚禮以白色桔梗及粉紅色玫瑰妝點會場,簡約又不失隆重。

婚禮開始,范范挽著父親的手步進教堂,范父不捨的將范范的手交到黑人手中。范父表示,對一個父親來說,活著只為了這一瞬間,很高興陪伴范范和黑人走過今天這個美好的時間,也希望他們在上帝的保守下,能相愛到老。

黑人、范范兩人在錢國強傳道證婚下,互相交換誓約與戒指。

黑人、范范兩人在錢國強傳道證婚下,互相交換誓約與戒指。 (攝影/記者吳佳玲)

黑人穿著黑色禮服、而范范則穿著由賈永婕婚紗公司特別設計的一款白色婚紗,形成「黑白配」。在約莫一小時的婚禮上,基督徒歌手王宏恩現場以吉他伴奏,獻唱詩篇23篇,兩人並在錢國強傳道證婚下,互相交換誓約與戒指,大聲喊出﹕「我願意!」

黑人對范范愛的宣言誓約說到:「感謝你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我對你的愛,每天都在增加,從來沒有改變和間斷過。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體會真正的人生與幸福。在今天,我要正式把你娶回家,這是10年來每一天都在做的夢,你讓我美夢成真,也讓我在每一次呼吸、每一次睜開眼看著這個世界都是美好的…能娶你,是上帝給我最大、最好的禮物與祝福,能擁有你,是上帝給我最棒的見證,我會愛你永遠,到天堂都要一直在一起,永不分離,I love you forever!」

這愛的告白有如催淚彈,感動現場所有人,大小S更是感動到頻掉淚,希望黑人、范范兩人可以早生貴子;香港藝人張栢芝,則是送上為新人設計訂做的Love Life項鍊。范范希望將自己結婚的喜悅,分享給所有人,更希望和黑人的婚姻,可以成為美好的見證。

(左圖)黑人、范范的愛之吻;(右圖)黑人、范范秀出NIKE贊助的鑲鑽球鞋。

(左圖)黑人、范范的愛之吻;(右圖)黑人、范范秀出NIKE贊助的鑲鑽球鞋。 (攝影/記者吳佳玲)

基督徒歌手王宏恩獻唱"詩篇23篇"。

歌壇才女范范,常透過歌曲創作描繪自己與黑人的感情故事,歌曲"黑白配"即是代表歌曲之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