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迎接母親節的到來,豐邑機構、頌揚基督宣道會於明日(5/7)下午2至4時,在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三樓宴會廳舉辦「母親節音樂、演唱會,是愛」。特別邀請到充滿活力的《Phoenix Trumpet Quartet 快樂朋友四重奏》爵士樂團與《JS Finger Print手指印》創作演唱樂團,帶來多樣的曲風演出,豐富的內容讓今年的母親節慶祝活動更加別出心裁。

在這溫馨感恩的季節裡,豐邑機構和頌揚教會精心規劃,期望透過音樂、演唱會來向母親致敬,並為她留下難忘的回憶!活動當天特別準備「傳愛康乃馨與祝福小卡限量200份,現場贈送」,歡迎大新竹地區民眾、豐邑家族社區住戶與教會弟兄姊妹們,闔家扶老攜幼、呼朋引伴報名參加!一同分享喜樂的幸福樂章~

上帝的愛透過母親的愛護衛兒女,在許多世代都能看見母愛的偉大。

盼透過這次音樂演唱會,並加上個人的見證分享,讓大家一同看見上帝奇妙與長闊高深的愛,

讓愛不只存在於你我家庭中,更要推己及人傳遞到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因為愛是永不止息。

【母親節音樂、演唱會,是愛】

■ 活動時間:2016年5月7日(六)
■ 13:30 ~ 14:00報到、入場
■ 14:00 ~ 16:00音樂、演唱會/福音分享

■ 活動地點: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3F大宴會廳
■ 活動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MAP】
■ 電話報名:(03)657 6880分機 333或317 陳小姐
■ 網路報名:點我進入
■ 活動費用:免費


▌HOT!!! 本周超熱門 ▌

懷孕33週發現胎兒有3顆血管瘤 產後3天奇蹟縮小更痊癒 吳鳳儀:神救了我們全家!

一場輕生悲劇 在神手中,卻成為母親和家族的信主契機

《上帝未死2》首周票房破2.6億台幣 高中老師捍衛宗教自由 回應現代基督徒的處境艱難

職場媽媽累了嗎? 10則禱告恢復生命力量

結婚28年,她總是默默支持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