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卓健誠)

創12:3「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亞伯拉罕)得福」,神不是單為亞伯拉罕來祝福,神要藉著他使別人蒙福。創26:4,12神也祝福以撒並要使別人得福。創28:14神祝福雅各,又要叫地上萬族因他得福,創30:27他又使岳父拉班蒙福。

施比受更為有福,若將神的愛分給別人,就能得神更多的愛。因此我們得著神豐富的愛,就必須將神的愛分享給別人,不能獨善其身,才能得著那永不止息的愛。
讓我們學習主的榜樣為門徒洗腳,服事人不求被服事,更讓我們知道去服事那有需要的人。愛中有大饒恕,不記仇不報復,心中只要有一絲絲的仇恨,就會阻擋神愛的江河。求神讓我有向人作見證、作蒙恩得救、得恩典的見證,這就是分享神的愛。

更重要的是,要帶領家人親友來認識主來信主,為他們禱告,更要在生活中活出見證,付上代價如同金燈台照亮周邊的環境,願意為主擺上來分享主的愛。主啊!幫助我,讓我能更深的認識祢的愛,領受祢的愛,也讓祢愛的江河從我身上湧流出去。禱告奉主耶穌其妙的聖名,阿們!

(圖片提供/卓健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