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利河伯聖教會獻堂禮拜,接受眾牧者以屬靈權柄來祝福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利河伯聖教會獻堂禮拜,接受眾牧者以屬靈權柄來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黃慶隆;編輯中心製圖)

「有一份愛從天而來,比山高,比海深…」8日,利河伯聖教會的母親節獻堂禮拜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準時出席,聆聽牧師的分享,還與利河伯聖教會牧師王宏宜一同上台唱詩歌《活出愛》。

柯文哲並以〈提摩太後書〉經文-「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分享人生當積極追求其中的意義和價值。

榮撒卡使徒、基督教台灣聖教會總會總會長黃慶隆牧師、王宏宜等牧者,以屬靈的權柄為這位城市的執政者禱告,祝福柯文哲能靠著神的恩典,「突破」各方面瓶頸,做出更好的施政。

這次奇妙的福音接觸,來自利河伯聖教會一位廣播界弟兄的促成。雖然當天,柯文哲也同時出席其他宗教的活動,但黃慶隆相信,那40分鐘在神殿中的相處,已開啟市長與教會間的新里程碑。

與會者留影。

與會者留影。 (照片來源/利河伯聖教會)

我感覺他不只來祝福(教會獻堂),自己應該領受更多,透過祝福和禱告,我想會給他很多關鍵性的得著。

政治人物需要服務大眾,因此會經歷各種場合、團體和宗教,我想這不是關鍵。關鍵是,當教會與他接觸時,能不能表達出神的愛和祝福?如果我們能夠表達,他自然會深深體會,勝過外在的儀式和陣仗,讓他對教會產生更新、更好的看法和關係。

5月20日新政府團隊開始執政,我相信會給我們很多機會,可以接觸政府和地方首長。

在政局的轉變中,教會要更多的去接觸,脫離藍綠框框。無論誰執政,我們就好好的祝福、關心、與他們連結、成為他們的後盾,這就會成為台灣之福,更是教會為主發光的時刻。

這是個政治山頭的開門,也是個過程,教會要繼續往前走。

基督教台灣聖教會總會長黃慶隆牧師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摩太前書2:1-2

眾人在教會新會堂合影。

眾人在教會新會堂合影。 (照片來源/利河伯聖教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東祈禱餐會火熱登場 黃健庭:我要在這裡跟天父說我的「屬天政見」:台東要成為上帝的居所!

「不想這樣贏得比賽」 西班牙自行車手見對手終點線前爆胎 保持落後

職場媽媽累了嗎? 10則禱告恢復生命力量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每個名字背後 都有一個奇妙故事 帶你一覽聖經裡的30位魅力女性(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