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我生命中也有大大小小的「隕石」掠過,還未等到我們察覺,就已在神的保守下安然度過危險。

你我生命中也有大大小小的「隕石」掠過,還未等到我們察覺,就已在神的保守下安然度過危險。

近日,將有一顆小行星掠過地球,媒體大肆報導它撞擊地球的威力。隨後被人渲染成世界末日,引起一片恐慌。中學生博紹也聽見一些傳言,就跑去找地球科學老師。

博紹問:「老師,大家都說地球要毀滅了,是真的嗎?」

老師笑了笑,請他在自己旁邊坐下,然後在電腦裡搜索出好幾筆資料。稍微整理了一下,就指給博紹看:「你看!在2002年6月14日有一個大隕石從地球近處12萬公里的地方掠過,三天後才被人發現這件事。」

「什麼!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逃過一劫了!」博紹驚呼。

「而且,這樣的例子幾乎每天上演。你要是這麼擔心的話,你這一生可能什麼事都不能做了!」老師說。

心靈小語︱你我生命中也有大大小小的「隕石」掠過,還未等到我們察覺,就已在神的保守下安然度過危險。宇宙萬物的運作,都維繫在基督耶穌權能的命令下。在神的統管之下,我們按著祂的旨意行事,還要懼怕什麼呢?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 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台東祈禱餐會火熱登場 黃健庭:我要在這裡跟天父說我的「屬天政見」:台東要成為上帝的居所!

職場媽媽累了嗎? 10則禱告恢復生命力量

「與上帝連結、維持約會生活」 金州勇士隊柯瑞妻子透露幸福婚姻秘訣

每個名字背後 都有一個奇妙故事 帶你一覽聖經裡的30位魅力女性(上)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生活中發現神的智慧】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