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印尼大復興背後舵手級人物」-沙品敦神學博士伉儷,6月將來台傳授其融合屬靈爭戰、內在醫治、醫治釋放、權能事奉,完全根基於聖經的諮商輔導課程。

「印尼大復興背後舵手級人物」-沙品敦神學博士伉儷,6月將來台傳授其融合屬靈爭戰、內在醫治、醫治釋放、權能事奉,完全根基於聖經的諮商輔導課程。 (照片提供/舉手網絡)

在這個世界人口排名第4、85%為穆斯林的國家,竟有基督徒牧者引領大批穆斯林歸主、進而建立數萬間教會,就連該國元首領袖、政府要員也要向其尋求諮商協助!

他們,是「印尼大復興」背後的舵手,沙品敦神學博士夫婦。

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威克里夫神學院、原本專攻《新約聖經》的兩人,後來發展出一套輔導諮商法,該方法結合屬靈爭戰、內在醫治、醫治釋放、權能事奉等領域,大幅提升印尼福音神學院的神學生素質,進而引領許多穆斯林信主,建立上萬所教會。

其輔導諮商之獨到,幫助許多牧者傳道夫婦,走過事奉與人生的低潮,也吸引元首和高級官員向沙品敦夫人-凱蒂女士尋求協助。

繼佳評如潮的「烈火聖約釋經學/ 婦女事工」、「神計畫中的教會教會論」特會後,舉手網絡成功邀請到「印尼大復興背後舵手級人物」、印尼東加里曼丹萬人復興特會講員-沙品敦神學博士伉儷,6月來台傳授其諮商輔導課程-「讓神裁決 恩典滿溢:在生命、關係、事工中展現神豐盛的恩典」。

融合屬靈爭戰、內在醫治、醫治釋放、權能事奉 完全根基於聖經的諮商輔導法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威克里夫神學院畢業後,沙品敦博士主要研究《新約聖經》;並在美國牧會9年後,夫妻倆蒙召前往印尼宣教至今達15年。

事奉這些年間,沙品敦夫婦察覺到,不少牧者非常渴慕與耶穌親密相交,期望散發基督的馨香之氣,同時藉服事祝福他人,但卻深感挫折。

舉例來說,沙品敦夫婦曾接觸一對接受完備的神學教育,愛主也彼此相愛的牧者夫妻,他們同時也有解決不了的難處。師母笑容甜美、有幽默感,但不曉得為何時而變得挑釁,不擇手段想激怒其丈夫,製造彼此間衝突不斷。奇怪的是,她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就是會以不堪入耳的話語去侮辱、嘲弄、奚落那位非常溫和成熟、十分屬靈的先生。
 
於是倆人尋求一般諮商管道,找到背後的原因。師母的父親是名虐待成性、外遇不斷,最後甚至拋家棄子者,造成她心中充滿苦毒,對父親做了許多的「負面論斷」,也許下了「內在誓言」。

找到原因後,夫婦倆做了屬靈爭戰、內在醫治、醫治釋放等處理,卻無法改善情況,於是轉而向沙品敦夫婦求助。

為幫助他們,沙品敦博士深入研究現行的屬靈爭戰、內在醫治、醫治釋放等事工後發現,上述處理內在傷害的方法多偏向經驗法則,其聖經根基相當薄弱。經上帝賜下智慧後,沙品敦夫婦「融合屬靈爭戰、內在醫治、醫治釋放、權能事奉」,發展出一套「完全架構於聖經」的諮商法,幫助這對牧者夫妻,情況才圓滿落幕。

基督徒生命更新健康 穆斯林紛詢問 擠破頭進教會、唸神學院

透過沙品敦博士這套輔導模式,聖經中「非基督徒抓著基督徒詢問所信的是怎樣的一位神」,這樣的現象在穆斯林超過85%的印尼發生了!

沙品敦倆人主要在印尼福音神學院的六個分院教授《新約聖經》、屬靈爭戰、教牧輔導、牧養事工等課程,大幅提升神學生的素質。造成該校從1979 年建立以來的37年間,學生和相關教會的植堂工作者,共在印尼建立數萬間教會。

現在,眾人看到基督徒的生命煥然一新且健康,擠破頭都想進去該校。因為穆斯林開始詢問周遭基督徒生命更新的由來,有的也進入教會找答案。傳福音,在此一點都不難!

2000年,輔導經驗豐富、十分了解牧者難處的沙品敦夫婦進而建立「更新大使」事工,對牧者舉辦公開訓練課程,這些受訓過的牧者達千位。他們將這套輔導模式帶回教會,使教會快速成長;同時,沙品敦夫婦也協助教會長執及同工團隊。

現在,這對「印尼大復興」背後的舵手-沙品敦神學博士夫婦,即將在6月來台傳授,集屬靈爭戰、內在醫治、醫治釋放、權能事奉之大成,且根基於《聖經》的輔導課程。

【「讓神裁決 恩典滿溢-在生命、關係、事工中展現神豐盛的恩典」特會資訊】

沙品敦神學博士夫婦。

沙品敦神學博士夫婦。 (照片提供/舉手網絡)

課程主題》

課程一:經歷神豐盛恩典所帶來的轉化大能

課程二:什麼阻礙了以恩典為導向的人生

課程三:瞭解饒恕的恩典

課程四:操練饒恕的恩典

課程五:瞭解不合神心意的論斷所帶來的殺傷力

課程六:從不合神心意的論斷中得到自由

特會日期》

●2016.6.7-8  高雄武昌教會
●2016.6-13-15台北貴格會合一堂
 
講員簡介》

■沙品敦博士-印尼東加里曼丹萬人復興特會講員、 泰博特神學院宣教與跨文化研究系主任、 跨文化研究副教授、「更新大使」共同創辦人

 
■沙凱蒂女士-「更新大使」共同創辦人、資深諮商輔導
在印尼宣教期間,她服事當地的宣教士、國家領袖、信徒,回到美國之後,除了百奧拉大學及泰伯特神學院的信徒之外,還包括大洛杉磯地區各教會的宣教士及基督徒。
 
上課對象》

從事基督徒輔導、教牧輔導、聖經輔導、內在醫治,以及權能事奉的主內弟兄姐妹。
 
※詳情可洽:舉手網絡報名專線(02)8501-169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