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德國難民營內有近4萬名基督徒表示,曾受到穆斯林及駐衞警察的各式騷擾、傷害及歧視,許多信徒甚至在營中遇見先前的施虐者,至今仍活在恐慌中。

德國難民營內有近4萬名基督徒表示,曾受到穆斯林及駐衞警察的各式騷擾、傷害及歧視,許多信徒甚至在營中遇見先前的施虐者,至今仍活在恐慌中。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liveleak;編輯中心製圖)

據國際組織「敞開大門」(Open Door)最新報導指出,此刻被安置在德國難民中心的移民中,有高達4萬名基督徒移民因信仰緣故,而遭例行性騷擾,但該國政府並未積極謀求解決方案,反企圖淡化這些事件。

「我們必須說出實情。」總部位在德國的「敞開大門」領袖馬克斯.羅德(Markus Rode),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該組織與天主教慈善事工團體「援助苦難教會」(Kirche in Not)、「代表被迫害基督徒和有需要者採取行動」(The Action on Behalf of Persecuted Christians and the Needy)、「德國東方基督徒中央委員會」(The Central Council for Oriental Christians in Germany)等組織合作,本周甫公布一項調查報告,內容文件列舉,在德國難民安置中心發生近4萬名逃離敘利亞、伊拉克與阿富汗的基督徒們,遭穆斯林移民暴力對待的真實情況。「我們的政治領袖並未採取適合措施,來保護少數基督教群體。」

據德國國營廣播公司報導,有88%的難民中心受訪者表示,因信仰緣故,其已遭到其他移民鎖定,成為被迫害的目標;更有逾50%的移民指控,駐守難民營的警衞「歧視並騷擾」他們這些宗教少數群體。

據調查指出,基督徒少數群體中有231位,約佔42%者表示遭侮辱,37%表明其受到身體傷害,32%則指稱自己遭死亡威脅。


「我們代表很多心生恐懼的自願者,做了這份調查,因為警方要求他們,不准將中心發生的事件向外界說明。」羅德告訴德國媒體。柏林一位教會牧長補充說明,這些基督徒移民被強迫參加伊斯蘭的禱告,「你若拒絕,就會遭到威脅。」

好不容易自敘利亞伊斯蘭國(IS)手中,被拯救出來的一群婦女表示,其依然處在未受保護的情境中,甚至還在營中遇見先前的施虐者;另有敘利亞男子費迪(Fadi)也表示,其在營中與故鄉的穆斯林基本教義派份子相遇,當場驚嚇不已。

敞開大門表示,該調查報告所透露的問題,只不過是冰山一角,事實上,仍有很多基督徒難民正處於恐懼驚慌中;其呼籲政府應儘快出面,設法解決基督徒和其他非穆斯林在難民中心的困境。

羅得和其他運動倡議人士相信,能解決該困境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提供單獨的安置中心,給基督徒和非穆斯林移民使用,並指派非穆斯林警衞駐守。

德國國會目前沒有能力處理此情勢。據「二月民調」(February poll)報導,該國公民密切關切這些人的未來,其中81%公民認為,「移民危機」已在梅克爾總理手中失控。

去年,德國善意接納110萬移民,今年依然新增不少,其中大多數穆斯林男人來自北非和中東,而德國媒體披露,目前難民中心的駐衞警察大多數是穆斯林。

請為德國政府、難民營中的基督徒和少數族群禱告,求上帝親自成為他們的智慧與遮蓋,願受迫害者的身心靈,能得享真實的平安。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台東祈禱餐會火熱登場 黃健庭:我要在這裡跟天父說我的「屬天政見」:台東要成為上帝的居所!

職場媽媽累了嗎? 10則禱告恢復生命力量

「主是平安、耶穌愛你」當公司標語 豐邑副總靠主翻轉企業 拜拜儀式變佈道機會

每個名字背後 都有一個奇妙故事 帶你一覽聖經裡的30位魅力女性(中)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為更多基督徒守望代禱】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