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邀請各位今日報讀者,踴躍分享此直播預告,並加入「515全國禱告大會今日報直播實況」Facebook活動專頁。

邀請各位今日報讀者,踴躍分享此直播預告,並加入「515全國禱告大會今日報直播實況」Facebook活動專頁。 (本報製圖)

5月15日「聖靈降臨主日」下午3至6時,將於中正紀念堂舉辦「喚醒、合一、起行」全國禱告大會,全台各縣市當日也同步舉辦聖靈降臨禱告會。盼透過各宗派、縣市、世代的合一禱告,彷彿千年前門徒在馬可樓的聚集,帶下聖靈的更新和翻轉。

「基督教今日報」肩負「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媒體宣教使命,將於禱告大會當日下午14:00起,啟動首次「Facebook全球直播特別報導」,即時播報中正紀念堂現場合一為國禱告實況。此外,也將於今日報粉絲團與粉絲即時互動,邀請全台各地讀者,上傳各地齊心禱告的畫面,共同分享當下的感動與見證。

邀請各位今日報讀者,踴躍分享此直播預告,並加入「515全國禱告大會今日報直播實況」Facebook活動專頁,即日起將陸續刊出為國禱告的禱告詞,提供給各位讀者分享轉傳,共同燃起禱告的火焰,齊心推動台灣復興的巨輪。

鼓勵各位今日報讀者,當天積極前往各地禱告現場,親眼見證合一禱告的感動畫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