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樂福鼎山店吳淑菁店長(右5)帶領員工參與飢餓體驗。右4為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

家樂福鼎山店吳淑菁店長(右5)帶領員工參與飢餓體驗。右4為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今年7月30至7月31日第27屆飢餓三十 「HeroFighterZeroHunger勇士出擊危飢遠離」飢餓勇士大會師,一場四地5萬人,將於北、中、南、東同步舉辦,南區將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辦,讓1.3萬名飢餓勇士聯手愛心出擊,集氣實現「ZeroHunger」的信念希望!

家樂福南區15家分店為響應今年的「飢餓三十」活動,上月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舉辦「同心齊飢,家家快樂又幸福」飢餓十二小時體驗活動,從早上7時至晚上7時禁食固體食物12小時,取其512「我飢餓」諧音辦理企業DIY。

家樂福南區號召高雄9家、台南5家及屏東1家,共15家分店的員工及主管共325位以飢餓12小時的方式體 驗飢餓,參與並捐款支持國內急難家庭及國外糧荒國家的需要。


家樂福南區公關經理陳依芳表示,活動當天家樂福員工在工作中進行飢餓體驗,每個人身上都貼有「飢餓中」的貼紙及紋身貼紙,不吃固體食物,家樂福也貼心地為員工預備蜜豆奶、牛奶、豆漿、米漿等飲品讓員工休息時間可以使用。

鼎山店店長吳淑菁帶領所有員工及主管進行飢餓宣示,且每位參與者都將捐出兩餐餐費至少 100元,以身體力行的方式響應一年一度的「飢餓三十」活動。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玲表示,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至今邁入第27年,每年匯集國內民眾愛心,即時回應世界各地重大災難、饑荒與戰爭,及國內急難與特殊景況家庭的需要,如國內921大地震、八八風災、高雄81氣爆、206台南地震;國外南亞海嘯、非洲飢荒援助、敘利亞難民救援、伊波拉疫情等, 捐款愛心足跡擴及台灣及全球約80個國家,全球服務對象近5千萬人次。

今年展望會盼邀請更多愛心民眾一同響應,捐款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幫助國內外弱勢兒童遠離危「飢」!陳雅玲呼籲,各界踴躍參與「我飢餓你捐款」的行動,幫助脆弱國家及因乾旱、糧食短缺的非洲兒童獲得食物、乾淨水,讓他們擁有足夠營養遠離危飢;同時幫助國內特殊景況、高風險的弱勢家庭得到經濟支持及專業輔導。

家樂福南區共15家分店員工響應飢餓三十。

家樂福南區共15家分店員工響應飢餓三十。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台東祈禱餐會火熱登場 黃健庭:我要在這裡跟天父說我的「屬天政見」:台東要成為上帝的居所!

職場媽媽累了嗎? 10則禱告恢復生命力量

「主是平安、耶穌愛你」當公司標語 豐邑副總靠主翻轉企業 拜拜儀式變佈道機會

每個名字背後 都有一個奇妙故事 帶你一覽聖經裡的30位魅力女性(中)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