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伊莉羅伊廣場為開放式空間,藝人表演吸引許多人前來欣賞及路過民眾駐足觀看。

伊莉羅伊廣場為開放式空間,藝人表演吸引許多人前來欣賞及路過民眾駐足觀看。 (照片提供/台北合一基督教會)

近來在媒體及佈道會中,看到藝人傳福音的高影響力,台北合一基督教會善用教會內的藝人資源,連續四週南下高雄舉辦福音佈道會,不僅看見教會不吝將資源分享出去,如此不畏辛勞,更是為了福音大使命!

教會內有不少藝人聚會的台北合一基督教會,自四月中旬,一連四週主日下午於高雄美術館伊莉羅伊廣場,舉辦「愛在伊莉羅伊」福音佈道會,安排資深李麗華、賀一航、洪榮宏、紀寶如等多位明星前往表演並分享見證,其中賀一航和洪榮宏場次破千人,其它兩場也有上百人參與。

由左至右依序為FBI(Fun Band International)、洪榮宏及賀一航,演出受好評。

由左至右依序為FBI(Fun Band International)、洪榮宏及賀一航,演出受好評。 (照片提供/台北合一基督教會)

伊莉羅伊音樂咖啡館是由主內夫妻經營,連續幾年都曾在此舉辦福音聚會,但缺乏教會收割決志者,沒想到禱告了7年即輾轉認識朱奔野牧師,合一教會願意遠赴高雄協助此事工。

合一教會已有至高雄開拓的異象。

合一教會已有至高雄開拓的異象。 (照片提供/台北合一基督教會)

此次參與配搭的當地教會有重生長老教會、果貿、前鋒循理會與聖光神學院神學生;合一教會朱奔野牧師表示,現場劃分收割區域,讓各教會將決志民眾帶回,不獨厚自己,只盼合一同工。

朱奔野牧師說,連續佈道是希望在高雄建立好名聲,為日後開拓教會做預備。目前是以小組方式為福音據點,並持續在禱告中尋求聚會點,盼下半年能正式設立。

此次佈道,不僅有同是基督徒的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劉顯惠事前協助大力宣傳,各家主流媒體也一改過去冷處理宗教新聞的方式,不避諱的報導藝人生命見證,朱奔野牧師相信透過媒體傳播,福音種子已廣散各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