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東祈禱餐會精彩影音。(點我進入觀看)

「在耶和華沒有難成的事!」7日,在台東一年一度的屬靈盛事─祈禱餐會中,縣長黃健庭如此將榮耀歸給神。

他分享,台東的蛻變每每令外界驚嘆,就連自己在參與過程中,都常覺得「不可能發生!無法想像!」見證這些突破,絕非人手所能做的,而是從神賜下的恩典。

黃健庭舉例,自己在繁雜的縣政中,常面對許多的挫折和壓力,唯有透過禱告,才有辦法將困難交託,使心中覺得平安,更常經歷從神而來的智慧。

並且,這不僅是他個人的「感覺」。

實際上我們看到的成果是,上帝就真的聽我們的禱告,給很多我們料想不到的結果,預備需要的東西和人才。

祂要我們做的工作,一開始我們都覺得「這不可能」,在執行的過程,會覺得「哇,好難!」可是,再過不了多久,「成了!」

這事情就做成了。


他因此期盼,縣府與教會同背負台東22萬羊群的福音使命,政府能由外做起,打造更好的環境、創造更多機會;教會則由內改變屬靈生命,裝備成熟人才,為神國所用。

「我們同心努力,必能得到那最榮耀的獎賞,就是永恆的冠冕!」黃健庭宣告。

神給台東的恩典,數算不完,縣長黃健庭獻上感謝:「在耶和華沒有難成的事!」

神給台東的恩典,數算不完,縣長黃健庭獻上感謝:「在耶和華沒有難成的事!」 (攝影/記者杜胤廣;編輯中心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5/15全國禱告大會 1400起請鎖定今日報全球直播特別報導

每個名字背後 都有一個奇妙故事 帶你一覽聖經裡的30位魅力女性(中)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即時/台東祈禱餐會火熱登場 黃健庭:我要在這裡跟天父說我的「屬天政見」:台東要成為上帝的居所!

丹佐華盛頓:起床你跪下拿鞋時,你要說:感謝上帝,感謝祢的恩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