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15全國禱告大會影音新聞。

全球靈糧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

全球靈糧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2016「515全球禱告大會」北部場,敬拜讚美開場後,由大會總幹事李家忠牧師分享「喚醒」信息,眾牧者帶領全場為教會、個人、家庭和社會禱告,接續由全球靈糧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合一」信息,並由眾牧者帶領會眾,為族群、教會、城市和世代等主題禱告。

周神助分享合一信息如下:

今天聚集在這裡是神極大的恩典!

弟兄姊妹們,大概差不多50年前,宣教士師母在禱告中看見,台灣空中有點黑暗,很難過卻有點安慰,因為上面有點光;難過的是黑暗非常大,光很小、甚至很小的光,不是跟黑暗禱告,而是光跟光打仗。

我做傳道50年,常常是我的光攻擊你的光,我的看見攻擊你的看見,不能同心合一禱告。教會有一些方言聚會,外面的方言攻擊裡面是假方言,這不是神的心意。

但神開始把合一賜下,我們要一起站立,以至於感謝神,看見神開始把合一的恩膏賜下,給台灣眾教會「禱告的祭壇」,不是分開的祭壇,必須要是合一的祭壇。

我們要看見神開始工作,思想一下:以利亞在迦密山上,面對黑暗勢力、仇敵黑暗勢力時,神要他做一件事,用12塊石頭成為一個祭壇。在那個祭壇上,把祭物放在祭壇上開始禱告:「神啊,求祢讓人知道,我是祢的僕人,知道唯有祢是神。」

當他禱告後,那個火就從天上降下來。

我相信我們今天聚集、合一,一起禱告時,你的教會就是我的教會,你的亮光就是我的亮光,彼此連結在一起。

讓我們今天在這裡宣告:台北12個區,合一的祭壇建立了!

讓我們今天在這裡宣告:北部合一的祭壇建立了!

讓我們今天在這裡宣告:今天在台灣,不管是12、 14個地方,宣告台灣的祭壇建立了!


感謝神,把這個亮光、那個亮光,賜給教會。

不管合一團隊、轉化團隊、天國文化、回家團隊,我們只有一個團隊!我們同心合一一起禱告,神要賜下權柄,看見神要做榮耀的工作!

我們要宣告,相信神的寶座永遠在上面,屬天的政權已經設立。 相信黑暗的權勢已經離開,相信神要做王,直到永遠。阿們,阿們!

我們同心合意,一起站起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