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紀寶如臉書)

「神要讓余伯伯所愛的人,在完全準備好的時候,也在神最好的時間-聖靈降臨節,主親自來迎接余伯伯。他真的像睡著了一樣,那是一個很美的見證。」合一基督教會朱羅敏慧師母說。

知名藝人余天的父親-3個月前受洗歸入基督的余志華弟兄,15日清晨2時20分,安息主懷,兒孫隨侍在側,享耆壽94歲。

近兩日關鍵時刻 眾人呼求神

「請大家為我爸集氣加油!現在是關鍵時刻!讓他拖過這生死的關鍵!」14日下午6時左右,余天將父親在病榻中的影片放在臉書,請眾人為父集氣祈福。

朱羅敏慧受訪時回想,3個多月前,余志華在醫院受洗後便平安出院,但情況又有所變化,於是又住院。大約10天前預計可出院,卻發現他腹部稍種,而後情況加劇,轉入加護病房。近幾週的教會週報,也因此提出為余志華弟兄代禱的事項。

「到了晚上、(15日)清晨2點多的時候,我們就接到電話說:『余伯伯安息主懷』。當下我很感謝神為余伯伯(預備這時候)。」

他好像就在等神、等耶穌來接他,他非常安詳,好像睡著了一樣。

病房臨終禮拜兒孫一一道別 朱奔野牧師夫婦從榮總陪到殯儀館

當夜,病房裡響起〈耶穌恩友〉這首詩歌:「耶穌是我親愛朋友,背負我罪擔我憂…在主懷中必蒙護佑,與主同在永無憂。」合一基督教會主任牧師朱奔野以禱告唱詩作開頭,為余志華弟兄舉行「臨終禮拜」,分享傳道書、啟示錄、約翰福音信息。余天、李亞萍姊妹夫婦一家,紀寶如姊妹其及孩子們,余帝一家,以及余家親戚們全程參與,並一一向大家長余志華道別,真情流露,令人動容。

余家兄弟們,向其父親告別、道謝,感謝爸爸一路教導、陪伴他們,他們告訴余爸爸,一定會照著他所期待的去做,不讓回到天上的爸爸失望。

儘管余天相當難過,但去年3月受洗的李亞萍說,自己身為長媳,有「為母」的位份,將來會努力照顧余家一家。

在紀寶如生命改變後,余志華就對其相當好,甚至把她當做女兒。她則是非常感謝余爸爸,知道她週六、週日已有安排好的服事,余志華貼心在其服事中間的空檔,回到天家,讓紀寶如把一切事都辦完、安心服事。15日上午,紀寶如也在臉書分享:

余爸爸走了,非常疼愛我的爸爸走了,感謝主,在94歲的年紀,願口裡承認,心裡相信有一位真神,受洗成為神的寶貝兒子,我感激神,余爸清楚的知道為何得救,從昨晚在榮總到殯儀舘,一路有朱牧師和師母陪伴,我們家人雖很心痛,但滿有平安,貼心的天父和愛我的余爸,也必保守我將去內地的服事,榮耀神的名,現在在機場,可是我卻涙流滿面,我的腳是捨不得走䦕,但心是明白神的心意,請為我的軟弱禱告,畢竟今天凌晨2點20分我才失去余爸爸,馬上就啓程到內地服事,我一片空白,求神和余爸爸同行,聖靈和我同工,榮耀歸於神。

余志華去了更美的家鄉,有耶穌親自來接他。聖經上說:「生有時,死有時」,按著神的時間,余志華的靈現在是在耶穌那裡,留下來的是一個衰殘的身體,所以塵歸塵、土歸土,靈是歸於神的、與神同在。

「我相信,余家全家要被神得著。」選在聖靈降臨節這天,余志華被主接去,相信聖靈也要降臨在余家、降臨在每個凡仰望祂的人身上。「透過余伯伯離開,每一個家人都仰望神。因為期待有一天,跟他們所愛的爸爸、爺爺、阿公,再相聚。」朱羅敏慧說。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12章24節

▌HOT!!! 本周超熱門 ▌

「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比爾‧威爾森:你的委身,要強過自己的情緒

一位牧者離婚、經商失敗、負債1千萬 因看見異象與孩子眼淚 勇敢開拓教會的故事

【515國禱會榮耀合一】逾3.6萬基督徒同心呼求 北部為蔡英文520就職跪禱:祝福新政府

高學歷媽寶OUT! 全球化時代來臨,「越吃苦」的孩子越吃香

一個破碎的生命,39年得不到母愛,最後發現唯有「上帝」才能填滿一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