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台灣520總統就職前的週日(15日),全台16縣市教會擴大舉辦全國禱告大會,主題為「喚醒、合一、起行」。聖經中提到,要為執政掌權者禱告,適逢新政府上任前的「聖靈降臨節」,使得今年的聚集別具意義。

這一天,上萬基督徒舉起聖潔的手,透過各宗派、縣市、世代的合一禱告,祝福新政府引領台灣百姓進入美好未來,並盼帶下聖靈的更新與突破!以下515特輯,帶你看見,每個城市都有著火熱的禱告聲,都有令人感動的合一畫面!

禱告靈火連環燒全台! 3萬6千基督徒甦醒 「全球禱告日」16縣市串連離島為國代求

5月15日下午3時起,全台16縣市超過3萬6千名基督徒,跨越地域、不分宗派,與全球基督徒一起為所屬的國家祝福禱告。每年於「聖靈降臨節」舉辦的全球禱告日運動,是一個全球化的基督教活動,透過敬拜、禱告,盼使所屬的國家及城市得到轉化…(詳全文1)

515北部場全圖輯》2萬5千人不分宗派 只為台灣「喚醒、合一、起行」

520總統就職前夕,全台16縣市的基督徒不分宗派,全體聚集一同為國家禱告。每年於「五旬節」舉辦的全球禱告日運動,台灣自2005年開始加入,今年擴大舉辦,將主題定為「喚醒、合一、起行」…(詳全文2)

515全國禱告》全台唯一火熱禱告到8點 台東縣長伉儷、立委都到場

515全國禱告大會今(15)日於全台各地16縣市登場,台東場於「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舉行,共有530人參與。特別的是,台東是唯一將禱告時間加碼延長到晚間8時的城市,由5個團隊無縫接軌,以5個小時帶領禱告、敬拜,且縣長黃健庭伉儷及立委劉櫂豪皆到場參與…(詳全文3)

【515國禱會榮耀合一】逾3.6萬基督徒同心呼求 北部為蔡英文520就職跪禱:祝福新政府

不止息禱告的聲音在3.6萬名基督徒同心呼求下,響徹全台灣本島和離島共14處據點!今年的「聖靈降臨節」盛大舉辦,全台16縣市同步連線,部分場次並以「515全國禱告大會誓約詞」作結…(詳全文4)

平安台南 合一復興 轉化成為列國的光 祈求族群融合、百姓平安、終止內耗、興起發光

「我們宣告:台灣屬於主耶穌,主耶穌在台灣掌權!」5月15日聖靈降臨節下午3時,全台神的兒女在各地聚集,在陣陣激昻繚繞號角聲中,台南地區約有5千位、逾90間教會的基督徒,齊聚在成功大學中正堂,與全台各地教會共同誓約…(詳全文5)

【聖靈降臨節即時】周神助:50年前,台灣的光跟光打仗,今天全台建合一祭壇

2016「515全球禱告大會」北部場,敬拜讚美開場後,由大會總幹事李家忠牧師分享「喚醒」信息,眾牧者帶領全場為教會、個人、家庭和社會禱告,接續由全球靈糧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合一」信息…(詳全文6)

會場不夠坐! 515全國禱告日 台中看見人民對這塊土地的期望

「515全球禱告日『喚醒、合一、起行,禱告為國、台灣起行』」,台中分為於台中和中部海線2個據點同步舉行,台中據點於下午3時在旌旗教會與全國同步展開禱告,由各地前來參與的弟兄姊妹蜂擁而至…(詳全文7)

515北部場圖輯》眾城門抬起頭 200間教會、2萬人歡迎聖靈 宣告:耶穌基督是台灣的主

台灣的屬靈長子-由大溪榮美教會主任牧師張以諾帶領的「原住民歌舞團隊」首先以《燦爛的日子》等族語歌曲舞蹈,為2016「515全球禱告大會」北部場5縣市開場,現場聚集1、200間教會,約2萬人歡迎聖靈降臨…(詳全文8)

將登場/全國禱告大會跨越宗派 全台16縣市串連祝福城市國家

520總統就職前的週日,全台16縣市的基督徒跨越地域,不分宗派,與全球基督徒一起為所屬的國家祝福禱告。每年於「聖靈降臨節」舉辦的全球禱告日運動,是一個全球化的基督教活動,透過敬拜、禱告,期盼使所屬的國家及城市得到轉化…(詳全文9)

綿延不絕的感動! 515全台讀者與今日報發揮「線上與現場同步禱告」的力量

秉持「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的使命,今日報於線上呼召全台讀者,踴躍上傳當地城市禱告的照片及影像,全台讀者不斷熱烈提供現場直擊精彩照片,發揮「線上與現場同步禱告」的火熱力量...(詳全文10)

最壞的時代,最好的機會 禱告是「激發」我們行動,然後「採取」行動!

5月20日當天,國家政權將要轉移給新執政團隊,基督徒所要仰望的,不是藍綠,也不是馬英九或蔡英文,而是仰望「主耶穌基督」;因為...(詳全文11)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