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親愛的,

「神殿中的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但以理書一:2)。

上帝有時會容許祂的幾個子民,被世界擄去,卻在世界做美好的見證,經歷上帝莫大的保守。他們幫助以後的人,在世界榮耀主,又可避去世界的汙染。有一顆忠於上帝的心,上帝給他們的帶領,將不分聖俗的地界。

當我們到大學讀書,大學是世界上最聰明的所在、文化的精華、理論的誕生、先進論點的試驗場等,也是操練我們對主信靠、經歷主的保守、愈煉愈似精金的地方。在世界學習,能與世界有分別。在各樣學科裡學習,能經歷主同在的地方。

永遠不要抱怨所去的地方,我們是上帝榮耀的器皿,擺在上帝的殿榮耀主,或擺在世界為主發光。似乎有人的擺佈,卻是上帝的支付。

▌HOT!!! 本周超熱門 ▌

夫妻相處之道:管住你的嘴!

每個名字背後 都有一個奇妙故事 帶你一覽聖經裡的30位魅力女性(上)

一個破碎的生命,39年得不到母愛,最後發現唯有「上帝」才能填滿一切

高學歷媽寶OUT! 全球化時代來臨,「越吃苦」的孩子越吃香

【515國禱會榮耀合一】逾3.6萬基督徒同心呼求 北部為蔡英文520就職跪禱:祝福新政府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信仰提醒】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