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職場中充滿各樣挑戰,面對不同狀況,都需要從神來的啟示和智慧。

職場中充滿各樣挑戰,面對不同狀況,都需要從神來的啟示和智慧。 (編輯中心製圖)

「工作總會有高原期或是撞牆期,覺得再怎麼努力都無法突破。當身邊的人都不再看好我們,打擊接二連三,連我們都開始對自己胡說八道,甚至開始否定自己的價值時,祢卻不嘲笑我們,反而挺我們到底。我們可能無法明白,為何祢對我們有這麼大的信心?」

加略山出版社新書《30個經歷神回覆的禱告》

「如果工作失去成就感,甚至倦怠了,該怎麼辦?」、「跟上司和同事發生衝突時,要如何控制我的情緒?」、「薪水與工作的付出不成正比,該怎麼辦?」

這些疑問聽起來好熟悉,因為它們都可能曾是你我的呼求。基督徒雖能透過「禱告」尋求神的心意,但當陷入低潮,便容易選擇倚靠自己;或腦中一片空白,不知從何禱告起。

看見此方面的需要,以「建造華人靈修祭壇」為異象的加略山出版社推出《30個經歷神回覆的禱告》職場經濟篇,匯集30個職場常見的人際、工作壓力、專業、薪水等方面的挑戰,不僅透過經文教導與回應,其深刻、貼近的禱詞,更幫助你我靜下心,將各樣狀況交給神。

《30個經歷神回覆的禱告》彙整30個常見狀況,邀請讀者一起用禱告來經歷神回覆。

《30個經歷神回覆的禱告》彙整30個常見狀況,邀請讀者一起用禱告來經歷神回覆。 (攝影/記者林胤斈)

每個狀況祂都知道 「零碎時間」就是親近神的最佳時刻

禱告真的大有能力!加略山出版社同工分享,自己在撰寫過程中,就率先經歷神的祝福。不僅自己負責撰寫的主題,恰符合當下心境,甚至「其中的主題經文,就是我前一天的靈修經文!」

該名同工因此將與神的對話,原汁呈現於禱詞中,自己因而真實經歷神的回覆。「祂真的知道我們每一個情況,然後在適當的時間,給你很多力量和安慰。」

書本設計也頗具巧思。每則禱告都有貼近各主題的插圖,使讀者更容易揣摩心境;僅0.4公分的厚度,相當便於攜帶;短小輕薄的內容,讓閱讀和吸收都更加容易,即便只是零碎時間,都能成為「回轉歸向神」的時刻!

「這些問題不只基督徒會遇到,未信者也是。除了自己讀,也能給予同事方向和安慰,甚至成為認識福音的管道。」

職場生活佔我們大部分清醒的時間,
也深深影響著我們的發展。
辦公室守則,我們可能尚未弄清眉角;
某些問題,我們似乎總找不到答案。

但只要向神屈膝,
祂必為我們引路!
將問題帶到神面前,
祂的回覆,
必引領我們進入更豐盛的生命!

─《30個經歷神回應的禱告》

訂購資訊請參考加略山出版社官網或各大基督教書房。

 

提供莘莘學子的畢業好禮新選擇!

【畢業限定】《30個經歷神回覆的禱告-職場經濟篇》超值組(活動期間5/25-5/31):【點我進入

【搶先試閱】

24.如何面對工作無成就感、倦怠?

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來到一棵羅騰樹下,就坐在那裡求死,說:「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王上19:4)

以利亞一生的服事大有能力,連亞哈王都忌憚他三分。然而,巨大勝利的代價便是惡后耶洗別的追殺,因此以利亞陷入低潮,沮喪憂傷,甚至不想活了!

成長停滯、低成就、倦勤、自我否定,這些負面的感受是每一個工作者遲早都會遭遇到的。把以利亞的故事繼續看下去,會發現神的作法很奇妙。祂接納以利亞發洩情緒,卻也不容他繼續陷溺下去;祂供應食水,讓他稍作休息;祂聽他碎碎唸,表彰自己的功勳和艱辛,然後賜給他新的使命。

倦怠時,想想以利亞,想想神,不要斷然停止所有工作,神必引導我們走出低潮。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對我們的包容,雖然要求我們進入完全,卻從不以完美主義來逼我們。工作總會有高原期或是撞牆期,覺得再怎麼努力都無法突破。當身邊的人都不再看好我們,打擊接二連三,連我們都開始對自己胡說八道,甚至開始否定自己的價值時,祢卻不嘲笑我們,反而挺我們到底。我們可能無法明白,為何祢對我們有這麼大的信心?但我們相信那正是祢愛的展現,也是信任!謝謝祢讓我們在祢胸懷找到寬容、理解,謝謝祢依然向我們伸出祢的手,在祢手心中,有要給我們的新使命,以及更強有力的扶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HOT!!! 本周超熱門 ▌

為神獻上「第一次」 辜仲諒首次公開談信仰

基督徒為什麼不靈修?

520總統就職的另一頭,是立法院築壇感恩禮拜!

於藝人之家受洗 張清芳:信仰是人生靠山

「是神做的!」 曾經窮到沒飯吃 現在成了蔡英文的總統府「首席攝影官」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