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15全國禱告大會北區場-基督徒聚集為國禱告。

515全國禱告大會北區場-基督徒聚集為國禱告。 (照片提供/GOOD TV)

5月15日全國禱告大會,中正紀念堂聚集超過2.4萬名的代禱者,跨越宗派共同為國家禱告。也一同經歷上帝透過天象、彩虹,與神子民同在的神蹟!GOOD TV將於5月28日(六)上午10時「特會精選時段」,播出《喚醒 合一 起行 同心禱告護台灣》特別節目,邀請弟兄姊妹收看實況播出,舉起手一同為政府執政團隊守望禱告。

「台灣要被喚醒,教會及教派要合一!」


「合一」不僅是5月15日全國禱告大會聚集的主題之一,更是台灣復興的重要關鍵。
此次全場齊心聚集:台下參與教會包含國語禮拜堂、召會、長老教會等,不分教派一同為家庭、教會、城市、國家禱告。

會中,牧者率領全場2萬多名基督徒跪下為執政團隊祝福禱告。台上則由濟南長老教會及林森南路禮拜堂組成的聯合詩班,獻唱台語詩歌《咱著來吟詩》,代表著主裡一家,耶穌是主。全球靈糧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50年前他也曾參加過濟南長老教會的詩班,那時也唱過《咱著來吟詩》這首詩歌。傳講合一信息多年的周牧師,聽到這首詩歌後特別有感而發。

2016年全國禱告大會,主題為「喚醒、合一、起行」,禱告會循此主題分三階段進行:分別由李家忠牧師傳遞「喚醒」信息;接著由周神助牧師傳遞「合一」的信息;最後由楊寧亞牧師分享「起行」的信息。

時值新執政團隊起行之際,邀請弟兄姊妹收看,《喚醒 合一 起行 同心禱告護台灣》特別節目,一同為城市、國家守望禱告。播出時間:5月28日上午10時,收看方式:GOOD TV 15台、GOOD TV官網,或使用「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收看直播。

515全國禱告大會-眾牧者屈膝為國家禱告。

515全國禱告大會-眾牧者屈膝為國家禱告。 (照片提供/GOOD TV)

全國禱告大會北區場-全場跪下為國禱告。

全國禱告大會北區場-全場跪下為國禱告。 (照片提供/GOOD TV)

【節目資訊】《喚醒 合一 起行 同心禱告護台灣》

● 播出時間: 2016年5月28日(六) 上午10:00

● 收看方式 : GOOD TV 15台、GOOD TV官網、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

▌HOT!!! 本周超熱門 ▌

為神獻上「第一次」 辜仲諒首次公開談信仰

於藝人之家受洗 張清芳:信仰是人生靠山

游智婷:敬拜讚美不是音樂會或個人秀

火中掙脫的秦偉 離得開「白龍王」,命運卻讓他躲不了上帝!

專訪首位天主教徒副總統》陳建仁評自己60分 謙稱「無用僕人」 還想做更好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一起為台灣未來守望禱告】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