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讚美之泉)

讚美之泉香港創意敬拜學校已來到第三個年頭,2016年春季的課程共有逾180名學生參與;此次學期,該校有三個聖經課堂,分別為敬拜101、代禱與禱告殿及在基督裡。此外,在創意課程中,今年加入繪畫班,藉創意畫作祝福周遭人。

讚美之泉開設「香港創意敬拜學校」,期望能成為香港的祝福;暑假後更有「幼兒創意敬拜學校」,盼興起更多下一代「與神相遇」的敬拜者。


●《敬拜101》:以聖經為基礎的方法去敬拜天父,與天父建立親密的關係。
●《代禱與禱告殿》:學習基要好代禱原則,提醒在禱告中的經歷,更學習按著父神的心意站在破口中去為身邊的人和事去代禱呼求。
●《在基督裡》:透過確認在基督裡的身份去幫助少年人,讓學生在成長過程中,按著天父的心意走當走的路,亦在當中看清天父創造其目的並榮耀神。


創意課程中,今年加插了繪畫班,同學在課堂中領受天父所賜的創意,繪畫出一幅又一幅感人的畫作。同學們領受到,雖然他們的音樂才能不比他人出色,但原來天父爸爸創造他們是滿有創意的,對顏色和圖像都有新的認識:畫畫不再單是一個興趣,更成為了禱告和敬拜的渠道,也透過繪畫祝福身邊的人。

而詩班的同學們在這個學期中明顯有很大的進步,不論是在紀律和樂理知識上都升班了;敬拜的聲音直達到耶穌的寶座前,他們更努力預備自己服侍神。讚美之泉表示,「真的很為他們自豪」。而一向都活力十足的敲擊樂班,都毫不怠慢地練習新專輯的歌曲,用熱情和澎湃的鼓聲讚美敬拜神。

在這個暑假,創意敬拜學校的同學將與讚美之泉一同以敬拜讚美,服事香港的弟兄姊妹,期望能成為香港的祝福,並將最高的榮耀歸於神。而暑假過後,就是期待已久的「幼兒創意敬拜學校」帶著興奮和期待的心情,相信這群小小的敬拜者將會經歷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在小小年紀就經歷神同在,並在敬拜禱告中與神相遇。


▌HOT!!! 本周超熱門 ▌

游智婷:敬拜讚美不是音樂會或個人秀

於藝人之家受洗 張清芳:信仰是人生靠山

火中掙脫的秦偉 離得開「白龍王」,命運卻讓他躲不了上帝!

11月大遭父注射愛滋 男嬰長大禱告中選擇原諒

520總統就職的另一頭,是立法院築壇感恩禮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