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提到「台東」,腦中第一浮現念頭會是什麼?「熱氣球」,還是「太陽先從太麻里出來」?

5、6年前的「台東」,為台灣各項指標殿底。除本身地區偏遠、交通不便、資源匱乏…等困境外,人口當中最高比例更有著全台「低收入戶」、「身心障礙」、「隔代教養」、「壽命最短」等之最紀錄。這般彷彿台北25年前的「城鄉差距」,若遭逢「重災」時,人口又再度漸漸流失…

然而《聖經》卻這樣提到:「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耶和華是「台東」的牧者,「台東」必不至缺乏!秉持這般「應許」的縣長夫婦,透過城市級的「祈禱會」,於短短5年內領台東「出埃及」,更以「跨越『約旦河』般的信心」進入迦南美地!這樣連貫性的突破的改變,全台舉目可見!

今天,城市的「榜樣」,要從這裡(台東)開始說起…《今日報》藉以下特輯帶領讀者一起看見,「台東為『城市轉化』的『模範生』!並遙遙領先穩坐「五星級」的冠軍寶座。」

不斷見證神祝福! 雜誌評比昨出爐 台東拿下經濟及就業進步「全台第一」
《遠見雜誌》最新2016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台東繼續見證神的作為,在「2016經濟及就業進步」項目中,拿下「全台第一」;台東縣長黃健庭也連續3年「坐穩五星」,報導中更提到,「在這次5星老將中,施政分數都出現天花板效應…(詳全文14)

做了這件事,他們變成「城市轉化」模範生
突破各種「在人看來不可能」的客觀環境因素,他們「率先」於台灣其他城市,舉辦首屆「城市祈禱早餐會」;這把鑰匙,打開這地「合一」與「復興」的大門,讓上帝「加倍祝福」的坐標,從此定錨在台灣東邊土地上…(詳全文1)

台東教會、政府同背負22萬羊群使命 在人看來「不可能」,在神手中卻是「成了!」
「在耶和華沒有難成的事!」7日,在台東一年一度的屬靈盛事─祈禱餐會中,縣長黃健庭如此將榮耀歸給神。他分享,台東的蛻變每每令外界驚嘆,就連自己在參與過程中,都常覺得「不可能發生!無法想像!」…(詳全文2)

從窮鄉僻壤到居住天堂 縣長黃健庭:敬畏上帝,才有今天的五星級台東!
5年前,台東地區人口比例最高的是「低收入戶、身心障礙、隔代教養、甚至(居民)壽命最短」,沒有任何一間百貨公司和電影院,更常因重災導致人口流失…(詳全文3)

515全國禱告》全台唯一火熱禱告到8點 台東縣長伉儷、立委都到場
515全國禱告大會今(15)日於全台各地16縣市登場,台東場於「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舉行,共有530人參與。特別的是,台東是唯一將禱告時間加碼延長到晚間8時的城市,由5個團隊無縫接軌…(詳全文4)

台東祈禱餐會火熱登場 黃健庭:我要在這裡跟天父說我的「屬天政見」:台東要成為上帝的居所!

2016第八屆台東祈禱餐會今(7日)上午9時半於桂田酒店登場,共有200多位牧者同工參與,今年講員邀請到中華福音協進會夏忠堅牧師,分享卓越、領航的信息,台灣基督教聯盟秘書長杜明達牧師也至現場參與…(詳全文5)

2015台東挾持案「不用一顆子彈」平安落幕 背後真正的原因
去(2015)年底,台東發生「治安史上首樁挾持案」的社會案件-通緝犯挾持大學生。全案歷經21小時落幕,並未動用到警方任何一顆子彈,且最後人質、歹徒、警方等各界均安…(詳全文6)

台東縣長黃健庭 創造城市經濟奇蹟的背後 是一份「鞏固家庭」的使命
「耶和華是台東的牧者,台東必不至缺乏!雖然台東在各樣指標上都是最弱勢的,但一路以來,因著有神的愛,與各位弟兄姊妹的愛,我們每一天都越來越好。」…(詳全文7)

禱告升空的熱氣球 台東崛起,縣長背後的力量
現在提到台東,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會是什麼?「熱氣球」,儼然已成為台東的新代名詞! 今夏,共有19顆來自國內外,色彩繽紛、造型多變的熱氣球,在一連44天的活動中…(詳全文8)

台東縣長就職牧師祝福 黃健庭感謝神翻轉台東
高票當選且連任的基督徒台東縣長黃健庭,於今(25)日上午宣誓就職,典禮上除洋溢濃濃文藝氣息,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也特別到場,為縣長黃健庭夫婦與台東縣祈福禱告,並祝福黃健庭能有理想、願景及勇氣…(詳全文9)

從台東的轉化 看見台灣改變的希望
三年前我們為台東祝福,希望這個全台最窮的縣可以成為台灣最光榮的縣。當時這樣的禱告許多人都以為只是一句祝福的話,但是三年的時間過去了,台東縣已經成為全台灣的「亮點」…(詳全文10)

台東10年轉化有成 向著「屬靈首都」標竿直跑
以往大家多把注目放在全台灣五都的發展,然而有一個城市卻悄悄躍起,她的名子叫「台東」!
以屬靈眼光來看,她的信主人口成長比例遙遙領先各城市…(詳全文11)

台東復活節千名基督徒 與縣長一起高舉主名
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3月31日舉辦復活節遊行,15間教會約1千位基督徒在街上定點表演,吸引人潮圍觀,今年更首度進到台東縣府廣場前,與縣長黃健庭夫婦、多位處長及縣議員一起敬拜、禱告,並大聲宣告…(詳全文12)

打造結婚勝地 台東熱氣球聯合婚禮邀牧師證婚
新郎挽著婚紗新娘拉響幸福鐘,走上紅毯的另一端,在浪漫的音樂中交換婚戒…2014台東熱氣球聯合婚禮,16日在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登場,由縣長黃健庭伉儷擔任主婚人,並邀請火把行道會牧師楊永民證婚…(詳全文1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