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東發展見證及黃健庭夫婦給今日報的祝福。

(照片來源/黃健庭臉書)

《遠見雜誌》最新2016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台東繼續見證神的作為,在「2016經濟及就業進步」項目中,拿下「全台第一」;台東縣長黃健庭也連續3年「坐穩五星」,報導中更提到,「在這次5星老將中,施政分數都出現天花板效應,但台東縣長黃健庭卻能突破障礙持續上升,是『唯一被加分』的。」

我們高舉上帝,上帝也要來高舉我們

整個台東的翻轉,不是我們人做得來的,是神自己的動工。上帝賜給我們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我從世界的角度來看待台東的改變,有很多事情我會覺得,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但是在耶和華沒有難成的事!」在今年台東祈禱餐會中,黃健庭如此分享,並有信心宣告台東的下一站,是邁向國際幸福城市。

黃健庭先前接受本報專訪時,被問及如何看待自己的施政成績?他談到,今天這些成果,回過頭來再去看,會覺得「哇!怎麼可能」,因為至今台東的轉變,已超過大家所求所想。而從這些成果的角度來看,若給自己打100分,「那其中的80分要歸給上帝,榮耀上帝。」

他還會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我們還能不能做得更好?有沒有更多的空間,能讓台東更進步?當然有!」所以,他不會因此自滿,未來還有更多計畫等著開展。

台東是個蒙福的城市…這些年我們拼了命努力一件事,就是要讓台東脱離『好山好水好貧窮」』的咒詛,我們做到了。」29日,縣長夫人陳伶燕出席一場慈善募款音樂餐會,會中也分享到,「縣長的夢想,是要讓台東成為『國際幸福城市』,他立志要讓台東成為最文明的鄕下,我們期待下一代能依舊享受青山綠水的純淨,卻有快速的網絡WiFi和世界接軌同步學習。」

台東的轉化在教會界,甚而在一般社會上,皆成為有目共睹的「美好見證」,這同時是因為有許多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不懈發揮禱告力量,不放棄傳福音的結果,而使台東成為台灣城市轉化的榜樣,激勵許多人真實看見「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黃健庭臉書發文】

《遠見》昨天公佈2016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我連續3年獲得5星縣長評價,不僅是蟬聯5星縣市長中施政分數唯一持續進步的,在「經濟及就業」面向的評比更奪下全國第一。

當台灣人對經濟就業環境普遍欠缺信心、平均僅19.7%的民眾認為所屬縣市經濟有改善時,台東的34.8%可說是逆勢成長

整體而言,與全國平均相比,在8個施政面向中,台東有多達7個面向高於全國平均,其中6項排名在全國前4。

謝謝台東鄉親再次表達對我及縣府團隊突破資源侷限、展現成果的高度肯定,我們不會以此自滿,更要持續努力,朝著國際幸福城市的目標邁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