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童光輝律師建議不抄襲、不認同美國的LGBT政策,尤其是「同婚及多元家庭」,將使少子化嚴重的台灣更加速滅亡。

童光輝律師建議不抄襲、不認同美國的LGBT政策,尤其是「同婚及多元家庭」,將使少子化嚴重的台灣更加速滅亡。 (照片提供/童光輝)

自人口發展對於社會永續生存的影響來看,目前台灣已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少子化國家,因此,當務之急應是鼓勵台灣多生多養。美國加州矽谷靈糧堂弟兄童光輝律師再三呼籲,台灣在同婚及多元家庭議題上,決不可與美國相類比,因若比照採行同婚多元家庭政策,生育率必趨降低,如此無異是加速自身滅亡。

「相較於美國這隻大象,台灣只不過是隻小螞蟻」,童光輝表示。

美國這隻大象即使腳趾踩破,或傷風感冒,因太龐大,短期內看不出嚴重惡果,然而,因LGBT家庭無法自己生養,最多只能認養別人生育的孩子,一旦把「正常人」推向「不正常」,當社會這類型家庭更多時,誰幫你生、讓你養呢?而「少子化嚴重的台灣是小螞蟻,根本經受不起這項結果,若再將正常人推向LGBT,結果是沒有後代子孫,這豈不是加速滅亡嗎?」

童光輝表示,畢竟美國仍算是基督化國家,目前教會在美國仍扮演穩定社會的功能,短期尚未看到明顯衰敗,但即使不從聖經觀點,單自少子化程度來看,不排除台灣未來可能如喬治亞共和國,被列入瀕臨滅亡的國家之列。他認為這是很嚴肅的「生存議題」,連大陸都意識到生育率太低,對於未來國力的不利影響,因而更改生育政策,自一胎化成為兩胎化,至於台灣則根本經受不起LGBT合法化的後果。

基督徒要「愛與包容」LGBT 但不接受「不正當變成正當」

除社會大眾價值觀常見混亂外,基督教會內部也出現分歧,「因有些人將第一層次與第二層次混淆了」,「因為愛你,而使你合法化?正當化?」童光輝認為,確實有不少人把「愛」和「正當」混亂夾雜、無法區別,「但這是錯的!」

美國在同婚政策的法律程序上已抵定,正如先前的墮胎合法化,短期內已不可能被推翻,然而,「從人類存亡角度來看,人類仍有上帝所賜的『良知』」,童光輝相信,目前美國有家庭觀念者仍佔多數,「既然沒有任何利益,非同性傾向者不會走這條路」,他深信,「人們自己會責備自己,不是靠法律,而是良知,因良知遠超過法律。」

至於潮流演變下去,世界各城市是否可能像聖經所記載的所多瑪、蛾摩拉城,因性混亂、淫亂導致滅亡?是否當前LGBT運動,企圖藉第三層次「將正常性別傾向者推向不正常的教育」,會像冷水煮青蛙,導致人類文明更大範圍的混亂?人們真的能倚靠良知,並具思辯能力,抵禦潮流而不致淪喪?

童光輝因此呼籲,基督徒要更積極,將這些聖經故事的教導傳講出來,並請大家反思:「我們願意使這麼美好的地方,成為所多瑪嗎?」其主張採取「不定罪」立場,但要傳講故事。士師記中的以法蓮支派,因性混亂幾乎全族遭滅,而繁榮商業大城所多瑪已灰飛煙滅,至今找不到遺蹟,令人嘆息,這些都可使人引以為鑑。

正面傳講家庭價值 勿任憑媒體炒作而成受害者

美國同婚合法化已定案,但仍可由社會大眾覺醒,不隨從LGBT,使它成為死條文;台灣基督徒應掌握機會,在條文尚未合法化前,更積極站出來傳講家庭價值觀,阻止它合法化。童光輝建議,更多正面報導家庭幸福案例,牢牢守住第一層次,並善用媒體正向影響力,「任何價值觀被興起,媒體必扮演重要角色。」

若引進LGBT,台灣必定比美國更快速衰敗。」童光輝語重心長表示,要思考誰是炒作這股潮流的受益者呢?是政界人士?LGBT傾向者?他個人認為,應是炒作的媒體、娛樂界,因為想獲取收視率、點閱率及廣告利益,而社會大眾都因此成為受害者。

為了台灣永續生存,為了遵行上帝創造初衷,得著祝福,為了愛神、愛人如己,童光輝深願台灣基督徒守住防線,不抗爭、不爭辯、不定罪,單單傳揚聖經價值觀,以愛包容陷入性別混亂中的人,幫助其走回上帝創造的初衷。

深愛故鄉的童光輝弟兄,3年前返台開設涉外法律事務所,盼提供自美返台族群,有關資產及稅務規劃建議與服務,未來會針對台灣教會面臨國際潮流挑戰的議題,提供建議。

深愛故鄉的童光輝弟兄,3年前返台開設涉外法律事務所,盼提供自美返台族群,有關資產及稅務規劃建議與服務,未來會針對台灣教會面臨國際潮流挑戰的議題,提供建議。 (照片提供/童光輝)

【童光輝律師簡介】

● 美國加州生命河靈糧堂會友

● 台大法律系畢業

● 美國加州聖塔克拉納大學 法學博士、企業管理碩士

● 美國加州金門大學法學院 稅務法律碩士

目前是美國加州執業律師、台北律師公會外國法律事務會員。
童律師在台北設有辦事處,歡迎弟兄姊妹來電諮詢法律相關問題。

▌HOT!!! 本周超熱門 ▌

「屬靈」從睡覺開始,基督徒必看!

卡內基總座父親節告白 愛子癌逝帶出家族與企業重生力

母腹中的生命也是生命》 手術時,21週大的胎兒緊抓醫師手指 向世界見證上帝創造的神聖

談生命中最重要另一半 張念平:用我的心,去看神為我選擇的文音

無神論頂尖DNA科學家成為基督徒 見證科學是榮耀上帝造物的語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