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亞10:1)

春雨,是收割前將下的雨,幫助穀物結實,使莊稼成熟。因此,春雨格外的重要,期待豐收的農夫,在收割的季節,要向神禱告按著時候降下春雨,滋潤田地,預備豐收。

明白神的季節很重要,如同農夫明白農作物的季節,才不至於錯過的了收割的季節。從高雄參加趙鏞基牧師復興特會回來之後,我領受一個感動,我要更加渴慕禱告和被聖靈充滿。雖然十多年以前,我們曾經很強調追求聖靈充滿,但最近我們除了經歷神營會以外,已經很少再強調追求聖靈充滿。

於是,我在禱告會重新傳講聖靈充滿的信息,我們更專注於敬拜,禱告,渴慕聖靈。我們越來越享受在聖靈裡的禱告和敬拜,奇妙的事發生了,弟兄姊妹越來越渴慕禱告,越來越享受神的愛,禱告會的人數從3、4百人短短一個月成長到5、6百人,甚至交誼廳也坐滿了藉著轉播參加禱告的人。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知道禱告會正在復興當中,每週三的禱告會成了我們最興奮和期待的聚會。在此同時,515聖靈降臨節中正紀念堂前聚集了25,000人為國家禱告,這也是這些年台灣教會最多人聚集禱告的一次。

當復興的季節來到,是神的百姓起來禱告的時候,神必定降下聖靈,大大澆灌台灣。在這個關鍵時刻,讓我們起來為台灣的復興禱告,我深信這是神要復興台灣的季節。

讓我們渴慕聖靈,五旬節已經降下的聖靈,這一次要澆灌台灣的百姓,柔軟這塊土地,帶來教會的復興。


▌HOT!!! 本周超熱門 ▌

「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比爾‧威爾森:你的委身,要強過自己的情緒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別只在音樂下功夫 敬拜不靠技巧,而是以基督為中心的生活方式-松慕強

一張「打給耶穌的電話」清單 讓聖經2秒變親民

卡內基總座父親節告白 愛子癌逝帶出家族與企業重生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