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天國裡吃飯的人有福了!因著這樣的想法,佳音教會第三年舉辦福音餐會,今年席開逾370桌,有高達2,700多位新朋友,創下新高。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一場「天國的宴席」,今(5日)上午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動」!

 

席開逾370桌、邀到2,700多名「未信朋友」,今年因與會人數暴增,還出動30部「遊覽專車」來回接送;這是「台北佳音教會」第3年舉辦的「福音辦桌」。

 

有美味餐點,也有救恩信息;葛揚明牧師向現場逾千位新朋友佈道。

現場帶逾2700位新朋友決志 果效一年比一年好

聖經裡面不是有「天國的宴席」,我們發現,請(新朋友)來吃飯,果效很好!

一走進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滿滿人潮映入眼簾,場面極為壯觀。

舞台上接續由基督徒藝人潘越雲獻唱、各類音樂表演、葛揚明牧師竭力呼召,他並邀請所有新朋友站立起來,當場帶他們決志。

「這是傳福音很好的一個立足點。」

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表示,這是一場針對未信朋友舉辦的福音餐會,「我們一間教會動員,就有2,700未信者,我就覺得,哇,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傳福音方式。」

因這次參與人數太多,光是去捷運站接人的來回車輛,就出動30多部遊覽車。

葛揚明原本只跟主要3千人、只要300桌,因為初代教會彼得第一次講道,就吸引3千人洗禮、信耶穌。

「結果到現在已經370多桌,哇,而且未信比例竟然高達270桌,我們希望安排在一個主日全部受洗。」

葛揚明和主說,希望有個較為空曠、沒有階梯的場地,來舉辦這場佈道辦桌,「沒想到主真的就給我們這麼棒的場地。」 (攝影/記者張嘉慧)

因參與人數太多,教會出動30部「佳音教會專車」,來回接送與會者。 (攝影/記者張嘉慧)

捷運站內外都有專車指示牌。 (攝影/記者張嘉慧)

周間裝備、培靈,周日100%「佈道」 這次「每個人都變成福音大能勇士」

「我們已經做3年,我覺得果效相當好。第一年有近500位新朋友,第二年成長一倍,有近千位新朋友,今年整個跳躍上去;這種方式辦第3年,每一年果效好過一年!」

葛揚明表示,現在教會周日「都是要去傳福音」,而裝備、注重質的造就,安排在周間。「周五是培靈、注重靈的挑旺,包括禱告會、培靈特會、醫治釋放會等;周六是裝備、神學課程;周日就是『全部傳福音』、『佈道會』,用各樣方法去傳。」

今天這場福音餐會是「撒種」,下周6月12日是「收割」,會請到基督徒組合團體「動力火車」獻詩,進行第二波收割。

「我們每個禮拜在辦佈道會,我發現這個(吃飯)果效最好。」是否歸納出甚麼原因?葛揚明說:「華人吃飯,很容易邀。」

其實,舉辦過程中遇見一些波折,本來想說不辦了,但最後所有資源都齊全,見證神調動萬有,結果就辦下去,沒想到人這麼多。

「這樣邀邀邀,邀到2千多人,我也滿訝異的。不得了,這次教會每個人都變成傳福音的大能勇士!」

現場所有新朋友站立起來,由葛揚明牧師帶領決志。 (攝影/記者張嘉慧)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場地。今天變成佈道餐會地點,充滿2,700多位福音朋友。 (照片提供/葛揚明牧師)

滿滿人潮,開心享受天國的宴席。有音樂、有神的話語,陪伴坐席的賓客。 (攝影/記者張嘉慧)

【參與感想】

每一桌都找得到新朋友的身影。來聽聽他們的感想! (攝影/記者張嘉慧)

■朋友邀請來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受到主的恩典,所以有感動而來。

■第一次來教會,還滿不錯的,心情有比較好一點。

■朋友揪的,感想,氣氛很好。

■很高興來到這個餐會,第一次參與教會活動。

■今天有邀女婿、女兒…,他們今天都第一次來教會。(教會會友)

教會會友們努力邀請,新朋友大多對第一次來到教會感到開心,覺得氣氛很好。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