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把錢拿出來!」一群蒙面人持刀搶劫商店,店主為自保取出槍枝,雙方都在衝突中受了重傷。與這類似的事件不斷發生,鎮民甚至漸漸習慣了。

剛遷來鎮上的約翰是位新地主,生平第一次被搶劫,幸好沒受傷。來偵案的警察聊到:「本鎮抓到的罪犯,大多是飢餓難耐才行搶。」約翰沒想到周遭竟有人必須忍受飢餓,他心裡又震驚、又難過。

於是,約翰請人整平一片土地,然後廣為宣傳:「免費提供田地和種子。」

剛開始,只有貧窮的寡婦加入,種出的農作物有限,收成量僅夠充饑。但是,自從第一批新鮮蔬菜收成後,就吸引更多人來耕種了。之後,約翰又引進技術,幫助他們提高產量,也請行銷專才來教育青少年,讓他們發揮創意,銷售鎮上的農產。

自從鎮民開始彼此認識、建立友誼與信任,在短短幾年內,這地方不僅富饒起來,也變得祥和、喜樂。

一袋種子,為這些鎮民開啟新的生活。願我們都是散播福音種子的人,使人同得福音的好處。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彼得前書2章24節)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 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

「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比爾‧威爾森:你的委身,要強過自己的情緒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無神論頂尖DNA科學家成為基督徒 見證科學是榮耀上帝造物的語言

上帝使用受傷至深又不起眼的孤兒 梁文音:每次苦難後都是意想不到的祝福

你的教會耶穌喜歡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