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葛理翰中心及數個宗派訂定5月份為數位外展月。

科技進步神速的數年來,現代人生活中已經難以脫離數位科技產品,傳福音的方式也大為轉變,美國葛理翰中心(Billy Graham Center)及數個宗派合一訂定5月份為數位外展月,5月15日則為網路福音日,呼籲各地信徒運用數位產品傳福音給朋友。

福音日籌備處統計全球有4億的手機用戶,其中包含2億網路使用者,數位產品傳福音具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目前非西方國家的網路使用者也急遽增加,透過網路能與各地的人交流,網路成為最大禾場。只要運用指尖透過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傳遞好消息,操作便利、簡單。

福音日在官網上提供全方位的手機、網路傳福音的資源,包括如何讓網路門外漢輕鬆建立教會網頁、經營部落格,還有臉書短片教學,以及數個福音短劇的腳本或介紹,希望更多信徒拍出創意的福音短劇,放上網路傳播全世界。

本活動與數家大型出版商合作,將教導信徒免費使用網路福音電子書,讓各地信徒可藉機拓展數位禾場,利用免費資源,學習在數位世界裡分享信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