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佳音電台)

妻子自從生完孩子之後,與丈夫之間的親密關係愈來愈少,甚至到幾乎沒有。後來發現先生有外遇,雖然承諾結束關係,選擇回家,但其實仍然藕斷絲連。此時是該戳破他?還是維持表面的和諧?親密關係上要不要主動?

長年開辦婚姻兩性課程的馮志梅老師,邀請學園傳道會婦女事工部的李玉瑛老師,一同回答此真實案例。

李玉瑛引用《夫妻雙贏》一書,提及夫妻雙方的角色,先生要對妻子有情感的回應,妻子對先生則要有生理的回應從男性的角度,妻子對他有「性趣」,甚至主動需要他,會使他覺得像個男人,並在婚姻關係上感到幸福美滿。

馮志梅進一步強調,即使先生外遇,夫妻之間的親密關係仍然應該維持,甚至採取主動。此舉並非是踐踏自己,而是妻子在家裡給予先生的親密,才是最營養、最衛生的,也是先生最需要、對他最好的。除了妻子以外,任何男女之間的感情與接觸,都形同是有害的「垃圾食物」,會傷害夫妻間的感情。

雖然這些對應方式,無法保證丈夫不會出軌,但當他在家裡得到飽足,在外面被誘惑的機率便會大幅降低。所以在家裡,要儘量主動滿足丈夫親密關係的需求。至於是否戳破呢?其實無關緊要。最重要的是,持續做好在妻子角色上所該做的-這是對先生最好的拉力,讓兩人之間的愛能繼續下去!

※精彩詳細內容請上【佳音Love聯播網

▌HOT!!! 本周超熱門 ▌

男人需要的第一件事,不是女人

見證上帝執行「不可能的任務」  福音電影「爭戰室」大大跌破影評人眼鏡

穆斯林主動要求聽「耶穌」! 上帝攪動北非伊斯蘭硬土

「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比爾‧威爾森:你的委身,要強過自己的情緒

一位成功基督徒企業老闆:要成為順服的「戰馬」,因騎在背上的是「耶穌基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