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佳音教會「福音辦桌」影音報導。(記者張嘉慧新北市報導、林胤斈剪輯)

5日上午,逾370桌、3700多人坐滿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一場「天國宴席」上菜囉!

這是台北佳音教會第三年舉辦的「福音辦桌」,人數不僅年年倍增,從第一年的近500人、第二年的近千人,今年與會人數超乎預期,更有超過2700位第一次來到教會場合的「新朋友」!

教會因此特別出動30多輛「佳音教會專車」,往返捷運站接送。

走在會場的各角落,桌桌都有新朋友身影,許多人邀請自己的朋友,更有人充滿喜樂的帶領家人同赴宴席!人人都透過此次活動,跨界成為福音勇士。

「很開心!」「我覺的心情比較好了。」「氣氛很好!」初次參與教會活動的福音朋友,也相當被現場活動吸引,臉上都充滿笑容。

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於現場把握機會傳揚福音,「耶穌為你我復活,帶給我們永生、祝福、喜樂、豐盛、盼望,跟旁邊的人說,你有救了!」現場同時帶領新朋友決志,盼望他們不只吃一頓饗宴,更要帶回永生的祝福。

葛揚明也盼望這樣的「吃飯」佈道模式,能提供給眾教會參考,激盪大家一同更多用諸般智慧傳福音。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受中華文化影響,「吃飯」類型的聚會比較容易邀請朋友。台北佳音教會第三年舉辦「福音辦桌」,今年共有3700多人參與,其中有高達2700多位的新朋友。

受中華文化影響,「吃飯」類型的聚會比較容易邀請朋友。台北佳音教會第三年舉辦「福音辦桌」,今年共有3700多人參與,其中有高達2700多位的新朋友。 (攝影/記者張嘉慧)

台北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中間黑色西裝者)現場帶領新朋友決志。

台北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中間黑色西裝者)現場帶領新朋友決志。 (攝影/記者張嘉慧)

▌HOT!!! 本周超熱門 ▌

見證上帝執行「不可能的任務」  福音電影「爭戰室」大大跌破影評人眼鏡

穆斯林主動要求聽「耶穌」! 上帝攪動北非伊斯蘭硬土

「每種情緒」都是上帝美好創造 電影《腦筋急轉彎》顛覆情緒管理迷思

被社會拋棄,卻是神所愛 印度賤民正歸信基督,可望帶來屬靈大復興

人生要「放手」,而不是「放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