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畢業,不只是份「典禮」,更是一份「差派禮」!

談及「跟隨耶穌」,正如《路加福音》中耶穌所提的「做主門徒」:「有一人說:主,我要跟從你,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裡的人。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這般的「跟隨」,並非一時情緒性或地理性的決定,而是需要付上委身的生命代價。

在不景氣的世代中,許多畢業生明白「畢業後,才是生命真正的『延伸』。」儘管情況多麼艱難,仍秉持莫忘「吃得苦」、「挨得窮」、「受得氣」等初衷,並相信「關關難過關關過」!

《今日報》藉以下特輯帶領讀者一起看見,不只「傳道人」才需跟隨耶穌,而是凡「信靠耶穌」者都應成為跟隨耶穌的「真門徒」!

高中生不向無神論組織屈服! 美俄亥俄州畢業生代表 率全體讀「主禱文」
根據美國「基督教廣播網」(CBN)24日的報導指出,美國俄亥俄州東利物浦高中(East Liverpool High School)畢業生為捍衛基督信仰傳統,該名代表站在講台上,不顧校方議程、開始頌讀主禱文(The Lord's Prayer) …(詳全文1)

【華神畢典】人生最重要抉擇 「信靠基督」若無「跟隨基督」就沒意義
中華福音神學院19日於浸信會懷恩堂舉行「第43屆畢業典禮」,由院長蔡麗貞主禮,「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總幹事陳世欽牧師證道,以「追隨基督」為題,向所有與會畢業生勉勵…(詳全文2)

華神41屆畢典 新神院長陳世協4大服事勉勵
中華福音神學院第41屆畢業典禮22日於浸信會懷恩堂舉行,兩層樓坐滿師生及家長,齊慶賀96位畢業和結業生畢業快樂。華神41屆校本部有55人畢業,今年同時是「第一屆」延伸部畢典,有38位畢業生和3位結業生…(詳全文3)

華神40屆畢典 效法「迦勒」專一跟從神
中華福音神學院第40屆畢業典禮23日於台北浸信會懷恩堂舉行,今年華神校本部與延伸部的畢結業生,共有138名。當天有近千人到場觀禮,現場除了歷屆的校友蒞臨慶賀外,特別邀請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梁家麟分享信息…(詳全文4)

佳音神學院畢業生 三校認證一把抓!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21日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樓舉行的佳音神學院(Good News Theological Seminary)畢業典禮,今年共有156位畢業生…(詳全文5)

在哈佛殿堂上宣布畢生委身耶穌 國際學園會長給青年的一席話
培養全球企業人才最著名的學府-哈佛商學院,在美國500家最大公司裡擔任最高職位的經理中,有1/5畢業於這所學院。美國教育界有這麼一個說法…(詳全文6)

有使命的大學生 藉畢展為社會注入愛與真理
東海男大生持刀殺人血染北捷一案,讓最近的台灣瀰漫著一股哀傷氣息,於此之際,有一群20歲出頭的大學準畢業生,準備用一系列的微電影、劇情片、MV、攝影作品製作而成的畢業展覽,期待為社會注入愛與希望…(詳全文7)

傳道新鮮人出校門 2013神學院畢業季特報!
2千年前耶穌揀選12門徒,開啟了神學教育的大門,神學院成為今日培養神國工人的專門訓練學校。6月畢業季即將進入尾聲,想知道台灣各神學院今年畢業的相關動態嗎?本報統整12間神學院畢業生人數…(詳全文8)

歐華神學院第二屆畢典 劉利宇任新院長
國際歐華神學院第二屆畢業感恩禮拜暨第一屆「教牧與神學教育研討會」,上週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城市公園酒店舉行,自世界各地超過400位的牧者同工及畢業生親友皆前來觀禮,氣氛溫馨感人…(詳全文9)

「出名的是上帝不是我」 高中畢業生禱告主醫治病發婦人,激勵全美!
該校畢業生代表克里斯汀.克勞福 (Christian Crawford)致詞後,帶領全場禱告。語畢時,一位婦人的疾病突然發作,典禮中途喊停。「約5分鐘後,圖書館員佩蒂(Shannon Petty)走到我面前,問我可否為那位婦女禱告…(詳全文10)

為中輟生找回上學的路 乘風少年信仰、學業一起畢業!
鳳凰花開,驪歌聲飄揚,11日乘風少年學園以「復學者聯盟」為主題,為8名少年舉行第16屆畢業典禮。在正規學校外,學園提供國中中輟學生另一個受教育管道,如今看到每個孩子站在台上,接受師長與社工的祝福與尊榮…(詳全文11)


▌HOT!!! 本周超熱門 ▌


史上第一位華裔基督徒 接管穆斯林國家印尼首都

黑道‧傳道-從不歸路走回天堂路的林榮賜

奧蘭多槍擊案》美歌手疑因基督徒身份遭槍殺 以「愛基督」模樣被永遠紀念

穆斯林主動要求聽「耶穌」! 上帝攪動北非伊斯蘭硬土

男人需要的第一件事,不是女人

點此立即奉獻,以行動支持新聞宣教!

點此立即奉獻,以行動支持新聞宣教!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