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日新聞報導出雨中祖孫的事件,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安得烈食物銀行」感謝有網友在媒體報導前,就進行通報,其也主動和善心廠商進行聯絡。

除和店家蕭小姐連繫,了解該戶家庭的需要外,也得知她不只幫助這對祖孫,而是長期提供食物,幫助臨近地區有需要的家庭。當安得烈同仁前往拜訪時,由於事件正火熱,因此現場有不少媒體守候,蕭小姐也說,許多原本會在固定時間前來領取食餘的民眾,因此而卻步。

(圖片來源/Corr Hsiao臉書)

蕭記食品在橋頭區經營團膳公司已有13年,從成立的第一年,蕭小姐的媽媽就把團膳的食餘,分贈給附近有需要的弱勢家庭,目前固定都有3、40位會前來領取。因著這次事件,除看到在地默默行善耕耘的愛心業者,同時讓更多人知道,在台灣社會角落仍有很多弱勢家庭的需要。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安得烈食物銀行長期透過物資援助台灣15歲以下的弱勢家庭孩童。蕭小姐知道安得烈的援助方式後,表示樂意協助弱勢家庭進行申請食物包的援助,並願意成為物資合作上的夥伴,攜手關懷在地需要。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這次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注,安得烈食物銀行粘碧鳳理事長向社會大眾發出邀請:「在台灣有很多的弱勢家庭仍需要幫助,願這份台灣最美的人情善心,能成為即時的幫助。邀請您和安得烈食物銀行一起關注這塊土地上弱勢孩童的需要。」發現有需要的弱勢家庭時,可與安得烈食物銀行聯繫,也可透過小額捐款或物資捐贈,成為弱勢孩童的幫助。

安得烈食物銀行聯絡專線:(02)5582-8003、愛心捐款

▌HOT!!! 本周超熱門 ▌

史上第一位華裔基督徒 接管穆斯林國家印尼首都

寇紹恩化療掉髮:神要治的不只是淋巴的癌,更要治我心裡的癌

正確讀聖經的方式

穆斯林主動要求聽「耶穌」! 上帝攪動北非伊斯蘭硬土

見證上帝執行「不可能的任務」  福音電影「爭戰室」大大跌破影評人眼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