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6月20日為聯合國所訂定世界難民日,旨在呼籲全球更加重視飢荒、戰火、天災等所帶來的難民議題,尤其難民兒童更是亟需援助的族群!在今日,台灣世界展望會全台1,000名、南區辦事處共有175名同仁,響應飢餓12小時體驗,感同身受難民的需要,並捐出一日餐費為飢餓兒童發聲!除了展望會同仁外,截至今日,台南、高雄、屏東、澎湖已逾139隊、16,058名青年學子共同響應飢餓體驗DIY營隊,匯集愛心翻轉飢餓兒童生命!

今日上午,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帶領各中心督導及所有社工員、資源發展團隊一起貼上「飢餓中」貼紙,並高舉「勇士出擊、危飢遠離」進行飢餓宣誓,即便要連續飢餓12小時,工作人員仍然堅守崗位,持續關懷兒童與弱勢家庭、募集社會資源的各項服務工作,同時也發揮飢餓創意,在這一天上傳飢餓體驗照片至臉書,分享飢餓三十議題與精神,邀請親朋好友共同響應救援行列!

陳雅玲主任表示,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每年響應世界各地重大災難、饑荒與戰爭,及國內急難與特殊景況家庭的需要,捐款愛心足跡擴及台灣及全球約80個國家,全球服務對象近5千萬人次,在世界難民日這天,透過全台同仁體驗飢餓活動,提醒所有工作人員「為兒童帶來豐盛生命」的展望願景,更持守住飢餓三十核心信念,創造一個沒有飢餓的世界!

勇士出擊、危飢遠離!  第27屆飢餓三十邀您為飢餓兒童帶來奇蹟

全球近6千萬人因天災、戰亂而流離失所,超過72萬名非洲兒童正與飢餓搏鬥;台灣弱勢家庭因突遭變故,孩子的權益也飽受威脅!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搶救生命免於死亡和疾病的威脅、流離失所與心靈創傷的痛苦,致力於全球各地人道救援。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7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將於105年7/30-7/31日以一場四地(林口、彰化、高雄、花蓮)同步舉辦,高雄巨蛋場次預計號召1萬名飢餓勇士,呼籲全台灣愛心民眾加入飢餓三十救援行列。透過捐款,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陪伴難民兒童度過生命中最無助與黑暗的時刻!

目前,南區1萬多名熱心民眾加入飢餓體驗DIY的行列,齊心守護全球弱勢兒童的豐盛生命。今年,飢餓三十期望這樣的力量,成為生命之火,為這世代的年輕人帶來更多的祝福。誠摯邀請您上網報名飢餓體驗及捐款,讓世界再一次看見台灣民眾的愛心力量!


▌HOT!!! 本周超熱門 ▌

有債務還要奉獻嗎?

「主幫我,我不能放棄自己」 從小被毒打、兩次憂鬱症發作與慟失手足 愛唱歌的主廚感謝上帝用27年圓夢

張晉奪港金像獎男配 淚謝神和愛妻蔡少芬

寇紹恩化療掉髮:神要治的不只是淋巴的癌,更要治我心裡的癌

上帝使用受傷至深又不起眼的孤兒 梁文音:每次苦難後都是意想不到的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