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蒲公英希望月刊)

(文/蒲公英編輯部)

參加暑期夏令營的孩子,來到了新環境,期待、好奇外,還帶著一絲探險與膽怯。

隔天一早,聽到好幾個孩子尿床的消息,令我不禁納悶:這群孩子已不小了,怎麼還會不約而同的尿床?

一問之下,才知道孩子們都在傳說著夜裡鬧鬼的事。「是真的!晚上大廳熄燈後,會有黑黑的鬼影出沒!」孩子們繪聲繪影的描述,以訛傳訛下,許多孩子嚇得夜裡不敢上廁所。

入夜後,大廳熄燈了,我悄悄地走向大廳,只見寧靜的大廳沒有絲毫異樣。就在我轉身想要回房時,一個黑影閃了過去!我猛然回頭一看,卻什麼也沒有!

我忍住想躲回房間的念頭,要自己再次確認。於是,我顫抖著在大廳等候多時,就在我要放棄之時,一道黑影再次閃了過去。

我倒抽了一口氣,卻隱隱感覺事有蹊蹺,我掃視四周,注意到角落的魚缸。難不成……果不其然,一隻鬥魚遊過魚缸,經光線折射,一道黑影劃過牆壁,我不禁放聲大笑!

原來,奪去內心平安的,往往不是艱困的環境和兇惡的處境,而是心中的憂慮與恐懼!明天,我要告知並勉勵孩子們:時時保持冷靜,戰勝心中的恐懼,就能勝過多變的環境!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聖經》約書亞記1章9節

(文章提供/蒲公英希望月刊2016年7月號)

▌HOT!!! 本周超熱門 ▌

正確讀聖經的方式

奧蘭多槍擊案》美歌手疑因基督徒身份遭槍殺 以「愛基督」模樣被永遠紀念

張晉奪港金像獎男配 淚謝神和愛妻蔡少芬

有債務還要奉獻嗎?

上帝使用受傷至深又不起眼的孤兒 梁文音:每次苦難後都是意想不到的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