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首次在台灣聚集的海外華文五旬宗大會於昨晚(19日)登場,海內外神召會牧者及弟兄姊妹齊心敬拜與領受信息。

首次在台灣聚集的海外華文五旬宗大會於昨晚(19日)登場,海內外神召會牧者及弟兄姊妹齊心敬拜與領受信息。 (攝影/記者張嘉慧)

這次大會是我們多年來的夢想,希望五旬宗的信仰和大能,可以在華人教會及台灣這塊土地上,能繼續傳承、實踐。
 
「welcome to Taiwan!(歡迎來到台灣)」20日晚間,「第三屆海外華文五旬宗大會」開幕禮火熱登場,共有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神召會的牧者及弟兄姊妹們,齊聚「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神召會是世界五旬宗教會最大的宗派之一,並成為其中一個增長最迅速的教會。會中,四地神召會代表陸續進場,為一連4天的特會揭開序幕,此次特會由「中國神召會台灣區議會」主辦,主題定為 「五旬宗與權能教會」。

除台灣講員外,也邀請到美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的傑出國際講員,盼藉此推廣五旬宗運動,促進五旬宗教會在學術及經歷上的交流,同時對五旬宗信仰與生活有更充實的了解與實踐。

過往,台灣每年都會舉辦台灣五旬宗大會,今年特別擴大舉行,邀請海內外華人牧者和弟兄姊妹與會。大會主席暨總會長顏金龍牧師表示,「這是30年來,華人五旬宗第一次在台灣聚集。」上午為研習會,晚間為復興會,一連4天把場地都包了下來。
 
不少海外牧者看見台灣能承接此次聚集的主辦,都相當佩服,因為這並不容易,需要極大的信心。
 
顏金龍指出,現今許多教會發展已步上軌道,在人力、財力、物力上都趨於穩定,但也因此,對上帝「權能的倚靠」卻不若以往熱衷,甚至冷淡下來,不再活出充滿「耶穌再來的急迫感」。

此次在台灣舉辦海外中文五旬宗大會,主要目的在於「恢復五旬宗教會是權能教會的真理」,不只盼激發五旬宗傳福音的熱忱及動力,同時也向五旬宗教會宣告:勿忘我們是蒙聖靈賦予權能的教會。

大會主席暨總會長顏金龍牧師。

大會主席暨總會長顏金龍牧師。 (攝影/記者張嘉慧)

海內外牧者及弟兄姊妹齊聚台灣,彼此交流。

海內外牧者及弟兄姊妹齊聚台灣,彼此交流。 (攝影/記者張嘉慧)

首晚信息由「台灣神召神學院」創辦人、也是美國宣教士柏大衛牧師分享。85歲的他,於1958年來台宣教,9歲小女兒凱西多年前在他一次外出佈道時驟逝,但他仍致力獻身於這塊土地,為得靈魂盡心盡力,如今,很多教會牧者是他早期工作結出的子粒。

這次是最後一次來台的他,傳講「權能教會的特質」:
 
.有聖靈:沒有什麼可以取代聖靈
有真理:完全服從耶穌的話
有禱告:同心合意恆切禱告
有信息:傳揚全備福音
有預備:有勇氣、有勇敢

教會必須服從耶穌的話、且「完全服從」,必須有聖靈充滿、必須充滿神的話,必須傳揚全備的福音,不能只傳部分,最後在這逼迫的世代中,必須有勇敢,堅守真理的道路。

柏大衛牧師以順暢的華語分享「權能教會的特質」信息。

柏大衛牧師以順暢的華語分享「權能教會的特質」信息。 (攝影/記者張嘉慧)

神召會是世界五旬宗教會最大的宗派之一,並成為其中一個增長最迅速的教會,是因堅守五旬宗的信仰:耶穌是救主、耶穌是醫治者、耶穌是以聖靈施浸者、耶穌是再來君王。
 
五旬宗的特點除包括靈洗、說方言、禱告、聖靈恩賜、及開拓教會外,宣教熱忱也是神召會一大特點,這正是其不斷增長的主因。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2章4-5節提到:「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顏金龍相信,在今天充滿邪惡和犯罪的世代,只有權能的聖靈和耶穌基督的福音,能帶給這世代真正的力量。

盼華人五旬宗教會活出其信仰,以致強而有力,大放膽量的見證耶穌基督,使五旬宗教會在各地的華人世界,能榮耀主的聖名,帶領眾人進到神的國度,歡然迎接主耶穌的再臨。

此次日間研討會開放給五旬宗與各宗派的教會牧長、傳道、全職同工、聖經師、教會領袖與信徒報名參加;晚間復興會開放給信徒與非信徒,屬公開聚會,免費參加。欲知詳情:(點我進入)。

▌HOT!!! 本周超熱門 ▌

正確讀聖經的方式

奧蘭多槍擊案》美歌手疑因基督徒身份遭槍殺 以「愛基督」模樣被永遠紀念

張晉奪港金像獎男配 淚謝神和愛妻蔡少芬

有債務還要奉獻嗎?

上帝使用受傷至深又不起眼的孤兒 梁文音:每次苦難後都是意想不到的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