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個暑假,學校少了營養午餐,弱勢家庭的食物開銷想必加增。安得烈食物銀行此次跨界合作,與「榮民服務處」攜手關懷弱勢遺孤。

這個暑假,學校少了營養午餐,弱勢家庭的食物開銷想必加增。安得烈食物銀行此次跨界合作,與「榮民服務處」攜手關懷弱勢遺孤。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這幾年榮服處很照顧我們母女,這次更感謝安得烈食物銀行提供膳糧食物包,讓我感受到穩定的力量,不用煩惱吃的問題。」面對孩子的需要,這次安得烈食物銀行特別跨界和「台中榮民服務處」攜手關懷20個弱勢家庭。受助孩童的家長梁媽媽感激地說。

台灣社會當中有許多的弱勢族群,其中許多榮民家庭遭逢意外或家庭變故後,其子女生活因此陷入困境。「榮民服務處」長期關心陪伴這些家庭走過困境,為讓孩子們有穩定溫飽的三餐,「台中榮服處」主動聯繫安得烈食物銀行,盼能攜手合作,透過每月固定的「膳糧食物包」幫助有需要的榮民遺孤,讓這些弱勢家庭獲「安」心「得」到的平穩力量。

(左下)台中榮服處副處長邱文俊。(上)受助家庭感謝安得烈食物銀行伸出援手。

(左下)台中榮服處副處長邱文俊。(上)受助家庭感謝安得烈食物銀行伸出援手。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台中榮服處副處長邱文俊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模式,從台中開跑,進而推展到輔導會各單位,讓榮民服務處也成為安得烈食物銀行的合作夥伴,共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弱勢孩童。

此次合作從暑假開始,也希望社會大眾能關注,隨暑假即將到來,少了學校營養午餐的供應,相對弱勢家庭的生活必須增加額外開銷,對原本入不敷出的困境無疑是雪上加霜。

為此,安得烈食物銀行盼邀請社會大眾能夠透過愛心捐款或物資捐贈的方式,支持該食物銀行超過4,100位弱勢家庭孩童的膳糧食物包

每個食物包都是針對孩子量身打造,就像是一份禮物。你的小食物,是可以成為他們生命中的大祝福。讓我們一起點『食』成金,讓孩子們過個開心不煩惱的暑假。」該食物銀行表示。捐助聯絡電話:(02)5582-8003。


▌HOT!!! 本周超熱門 ▌


上帝使用受傷至深又不起眼的孤兒 梁文音:每次苦難後都是意想不到的祝福

睽違半世紀,榮耀重返克里夫蘭》騎士隊拿下NBA總冠軍 小皇帝詹姆斯信靠上帝:這是祂要我做的

有債務還要奉獻嗎?

「要不是受洗,我不會寬容」 綜藝大哥吳宗憲為家人止住怒氣 願饒恕黃安

【劉曉亭專欄】恩賜與能力真的是二回事兒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