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祭壇轉化」的大能透過職場見證,使台灣不再成為「丘壇輸出國」,而成為「屬神的祭壇輸出國」。

本月20日至22日,來自10個國家地區,逾300位牧者與職場轉化先鋒,於全國禱告網絡舉辦的列國轉化聚會中,領受君王治理的職場異象、裝備、恩膏與差派。如爆米花般噴放的台灣職場見證,激勵了各國職場領袖,深信這是末代最關鍵的信息,也是神永恆得國計畫的實踐之道!

十國牧者與職場菁英 見證神在台灣職場的工作

此次共有印尼、紐西蘭、韓、日、新加坡、加拿大、美、德、中、台等十個國家地區的牧者及職場菁英,來自列國的100多位代表佔與會者三分之一,從韓國來訪的便有34位之多。

全國禱告網絡推動國家轉化進入第8年除持續有個人與家庭的見證之外,各領域、各層面的職場見證不斷湧現,涵蓋政府院會、縣市政府、企業、製造業、各級學校、服務業等職場也有家庭主婦渴望回職場,卻因禱告祭壇神的帶領,使她竟然在國家重要的議題上發揮關鍵性的功能。

職場祭壇甦醒人心,轉變氛圍、人際和好、企業文化更新,神的同在降臨在築壇之地,帶來人心翻轉歸向神!台灣的職場見證使與會者驚嘆、感動於神在台灣奇妙的作為與超乎人能想像的策略。

此次聚會主題為「立帳為司,立業為王」,以強力的職場信息與大量職場見證,激勵了列國的牧者與職場菁英,一同見證台灣推動祭壇轉化國家的果子,明白神正在使用台灣,渴望台灣正在發生的也可以在他們國家發生。講員有烏干達來的慕約翰牧師、潘劉玉霞牧師、衣立凡牧師、潘榮隆牧師及十多位台灣職場宣導師。

各領域的職場+家庭=國家

職場的總和加上家庭就是國家,當各領域的職場與家庭進入轉化,就是國家進入轉化!」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過去教會界傳統的思維是把人帶入教會,以教會的人數增長、教會中的服事、教會的植堂為主;而今放眼國家轉化時,這樣的思維必須轉變。

「約翰牧師告訴我,全世界還有哪個國家仍繼續前進突破、結出復興轉化的果子?約翰牧師說:台灣!」

潘劉玉霞牧師說,「當我發現有效的職場祭壇加上家庭祭壇,就是得著國家。就發現,看起來又大又難的國家轉化,其實並沒有那麼難了!

她表示,我們每天花最多時間就是職場過去教會認為職場只是禾場,將職場人帶入教會成為小組長、服事同工,所有的資源都鎖在教會裡;至於職場人的工作環境、瓶頸、困難,都不是教會最關心的事。現在是神使用職場的時刻,對於神而言,職場不僅是禾場,更是轉化國家的關鍵。職場祭壇則是關鍵中的關鍵!

一個家庭若有五個人在上班、上學,白天各自於辦公室和學校築起職場祭壇,透過神的話語,於職場敬拜、讀經、為職場認罪、悔改、代贖,帶下神的同在,推開黑暗權勢,改變職場的氛圍,帶下神的標準、神的法則,使神的國度降臨在職場。這群職場祭司晚上回家再一起築起家庭祭壇,國家怎麼會不轉化?

教會進入職場 神拿回職場

潘劉玉霞牧師表示,神賜給亞伯拉罕大國、大名、子孫與土地,我們因信成為亞伯拉罕的子孫,神所賜的地土不是虛擬夢幻的,我們必須知道神非常在乎土地和國家,當我們越了解神所渴望的,就越知道職場之重要。

舉凡政治、經濟、媒體、家庭、宗教等各個領域都是神所要得著歸給祂的。教會的思想必須改變,要放眼在世界與國家,我們的眼光必須改變!

教會要進入職場,把弟兄姊妹訓練好了,差派回職場成為神的祭司,在政治、經濟….等各個領域遍地築壇,吸引神的同在、推開黑暗權勢、帶下神的國度。教會成為職場祭司的後盾補給站,如此,要得著國家就指日可待。

列國見證台灣轉化

與會的列國牧者和職場領袖表示,在黑暗的世代,渴望國家轉化,過去風聞台灣祭壇轉化的果效,如今親眼看到台灣的祭壇轉化不斷的前進,此次更見到台灣職場的突破,非常興奮!

來自韓國安山的李得珍牧師已是第四次來到台灣參加轉化聚會,2010年他初聞烏干達慕約翰牧師的國家轉化信息,心生嚮往,在此之前,他曾嘗試過許多方法來轉化城市,都不成功。烏干達國家轉化的實例使他躍躍欲試,他發現,這幾年凡是提到國家轉化,就必定出現台灣的名字,於是前兩年他懷著很大的好奇和渴望,單槍匹馬地來到台灣,聚會當下就知道他找到轉化城市的鑰匙了!2014年他更邀請玉霞牧師去韓國傳講祭壇轉化。

李得珍牧師此次率27位韓國牧者與7位職場領袖同來,整個團隊對於台灣職場轉化的進展深感驚訝與羨慕,他驚歎神的大作為,也非常認同職場轉化就是城市與國家轉化的關鍵

來自新加坡房角石教會的職場領袖陳漢賓表示,自從去年八月參加潘劉玉霞牧師在新加坡傳講的祭壇信息,心立刻被抓住,知道這是翻轉新加坡的關鍵信息!他形容此次是來台灣「取經」,他表示,這次幾乎是流著感動的淚看完台灣的眾多職場見證的,也甦醒發現「職場」與「家庭」等於「國家」,得到極大的激勵。他深信祭壇是唯一可以恢復新加坡命定──亞洲的安提阿的神的策略!

重修祭壇 面對強大黑暗勢力的結構

同樣來自新加坡的職場領袖Esther Sim正在面對排山倒海黑暗權勢靈界結構的逼迫。去年三月Esther來台首次接觸祭壇轉化信息,她認同職場轉化是這個時代最重要的為主得地的關鍵信息。

身為新加坡的食品業者,她面臨日日增強的職場壓力,就是回教徒與黑暗權勢立約的強大結構正在擴張、吞吃新加坡,這權勢涵蓋屬靈與物質實體,影響全國的經濟、產業與法令。不僅食品業,連所有相關的產業也都受到極大的影響。因為穆斯林要求回教徒必須吃、用所謂「潔淨」之物,包括食物、洗髮精、肥皂、藥品等等,一切生活用品都需要奉回教神祇之名潔淨,以致使用該產品的人都等同進入這個黑暗之約。所有的業者必須拿到證書才能和回教徒做生意。

當回教徒人數越來越多,沒有證書的業者就漸漸被逼到死角。新加坡的業者不像是韓、日,對回教國度的終極教義和沒有警覺性,這使得許多業者妥協,去申請證明他們產品都經過這黑暗儀式的證書,以維持賺錢的機會。

Esther表示,回教徒非常合一、團結、宗教組織嚴整、對信徒的要求嚴格,越來越多影響到新加坡的財經和法律。回教徒一日禱告五次,等於終日宣告他們黑暗權勢的降臨統治。她驚覺,IS已在新加坡訓練孩童部隊。身為職場人,要營生,又要堅持不入這黑暗之約,實在需要很大的堅持和勇氣!

這次來台灣,看到神正在透過台灣說話、動工,彰顯一條可實踐的一條恢復治理之道。

Esther表示,黑暗權勢非常詭詐,有強大的結構和動能,我們基督徒卻仍在為自己求,眼看敵營正在快速奪陣,基督徒職場人必須更多緊抓祭壇的角。Esther深信神在末代最重要的教導,就是重修大衛倒塌的帳幕,就是祭壇轉化。她表示,慕約翰牧師傳講的是全面性的視角;台灣展現的卻是恢復祭壇能力的實踐,是這世代最緊迫需要的!

中國牧者這次迭遭困難最終成功前來,一路對主無限感謝,也含淚驚嘆觀看神在台灣職場的作為,一位牧者表示,自從聽聞台灣的祭壇轉化,就開始跟隨,教會中見證不斷,包括疾病、個人財務、工作、家庭、婚姻各方面的轉化,但是職場方面仍需突破,此次看到每一個台灣的職場見證幾乎都想要大喊:我們也要!每聽到一段見證之後,他都埋首跟神哭泣禱告:主啊!祢正在對中國說話啊!他深信,這些職場祭壇的見證,正是中國祭壇轉化走到這階段正需要的,感謝主能在這關鍵時刻聽到、看到關鍵的信息和見證,轉化的路看起來很長,但是有神來的策略,工程必有主的帶領,主對中國的命定必定成就!

職場遍地築壇 各縣市同步推進

潘劉玉霞牧師表示,我們看到職場見證大波興起,祭壇是轉化國家的必要旅程,不可能抄小路,當職場每天築壇,台灣各地方、各領域都有屬靈的火吸引神的同在。我們以祭壇的大網覆蓋全台灣的屬靈天空,這屬靈的架構,對抗的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結構。當一個城市轉化突破,邪靈會去其他城市,所以,各縣市必須同心,同步推進。現在,我們不只有台灣自己,還有中、韓、菲律賓、日等亞洲各國同步推進,相信主的旨意必定成就!

2016年是「立帳為司,立業為王」的時刻,神正召集台灣與列國各領域的精兵,興起祂自己的軍隊,以真理裝備祭司,將屬靈爭戰的策略教導我們,將天國的藍圖指示我們。

職場祭司回應上帝的呼召,興起成為主的精兵,接受裝備,學習屬靈爭戰的兵法與策略,精良的軍隊要起行,行伍整齊向前邁進,為主贏得豐盛產業!

由全國禱告網絡推動的國家轉化列國聚集,本月20至22日第一階段針對職場人士,23日開始連續三天的第二階段則開放給牧者與所有弟兄姊妹,第三階段則專為訓練職場宣導師。

禱告祭壇屬靈的網子,以個人、家庭、教會、社區、城市、國家為經;以政治、經濟、媒體、家庭、宗教為緯。
展開訓練,包括牧者兩天一夜、敬拜代禱兩天一夜、職場兩天一夜、青年EMBA四天三夜;並組織空中Line禱告群組-每周一至周六的五七晨禱、周一至周四12:10-13:00職場祭壇(共15群組,每群組近200人,總數達2,800人)、全國婦女群組、週三晚青年群組、周一至周五夜間守望群組借用Line上的禱告打破距離空間,完成這網子。

從空中網住台灣,加上實體聚集訓練,各地區城市祭壇、教會祭壇、職場祭壇、家庭祭壇、個人祭壇,一起推開黑暗,為主贏得土地,恢復神兒女神形象樣式的治理。

▌HOT!!! 本周超熱門 ▌

金曲獎史上超多! 5位基督徒歌手囊括6大獎 大展神榮耀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榮耀歸主 林俊傑、張震嶽摘金曲「感謝耶穌」!

睽違半世紀,榮耀重返克里夫蘭》騎士隊拿下NBA總冠軍 小皇帝詹姆斯信靠上帝:這是祂要我做的

乩童世家也能出牧師! 邱瑞淵有上帝免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