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活在兩種眼光中,一種是在人眼中的我,一種是在神眼中的我。

或許在人的眼中我是個能幹剛強的人;但是在神的眼中我卻是一個太過倚靠自己不懂得交託的人-跟神的關係反而疏遠。

在人眼中我是個勇敢的人;但是在神眼中或許我只是個好強的人-在神面前反而容易偽裝。

在人眼中我是樂觀的人;但在神眼中搞不好是不敢面對自己的人-跟神的關係反而膚淺。

在人的眼中我是個很好的人;但是在神的眼中我卻是個缺乏界線的人-跟神的關係反而心虛。


有可能我們善良卻固執,是個很難開導教化的人我們卻毫無知覺。

有可能我們果斷卻主觀,是個不好相處的人我們卻自以為是。

有時候把自己想得太好,有時候把自己想得太壞;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好好想過,在神眼中我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因為我們跟上帝的關係總是若即若離。

千萬不要認為我們已經很了解自己,在神眼中我們是個怎樣的人這是值得深思的事。無論答案是什麼可以確定的是:在神眼中我們都是他的寶貝-這樣的眼光將是我們擦去眼淚、繼續向前的動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