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葛兆昕)

通常我們會說:我們堅信「神的應許」,不管遇到多大的挑戰或困難,我都堅信這是神「說到做到」的事!

我們也會說:我們堅信「神的權能(權柄能力)」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在神凡事都能!
我們也會說:我們堅信「神的呼召」,祂的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我們也會說:我們堅信「神給的異象」,異象必定成就,我們一定會成功!
通常這就是我們的堅信!

但我們對於神的命令堅信嗎?對於基督徒的責任堅信嗎?對於無論順境或逆境,別人待我如何,我都能沒有藉口的堅信我必須行出真理嗎?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5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

然而,保羅卻告訴我們:凡所領受的教訓,不管是口傳的,或者是書信上寫的,都要堅守。我們的堅信,不能只有神的應許、神的權能…我們應該堅信我必須活出:

彼此相愛
彼此饒恕
看別人比自己強
說誠實話
做正經事


不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不以為自己已經得著,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直奔標竿
要丟棄幼稚的事
要吃乾糧,不是只吃奶
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願意為福音受苦
代禱
要效法基督…等


不管任何景況,我的心情如何,別人待我如何,我只有一件事,堅定的持守我被教導的信仰!

就像我上週所說:別人即使虧負我,對我不好,上帝也沒有給我合法的權力去報復或苦毒。

就算環境如何,我還是要愛人、饒恕、看重他人、不單顧自己的事……這就是堅守!你願意如此嗎?

讓我們把堅信往前推,往上帶,成為真正的得勝者!

▌HOT!!! 本周超熱門 ▌

曾有200位同性伴侶 前同性戀者走過混亂性關係 今成快樂異性戀父親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出生乩童世家的法官 放棄千萬薪水走傳道呼召之路 盼在法律中實踐公共信仰

【寇紹恩專欄】結婚28年,她總是默默支持我

為什麼聖經這麼重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