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讚美之泉

從今年暑假起,讚美之泉將至台灣(7月16、17日)、新加坡(7月8~10日)、日本(7月29~31日)、馬來西亞(7月29、30日)與眾弟兄姐妹一起敬拜,看見神的榮耀。

讚美之泉第21張敬拜讚美專輯的異象為: 「我要看見」,盼與眾信徒一同看見神的榮耀,為著這個世代一起代求,並期望眾教會同心合一尋求神的榮面。

此次青年特會將於7月24日在台灣高雄舉辦第二場,召集台灣年輕人一起高舉主的名,透過敬拜認識真實的自己,以及被創造的目的。講員陣容包含游智婷牧師、周巽倩傳道、游智偉傳道、曾祥怡傳道、鄭懋柔傳道,將藉由教導,啟發神給予這世代年輕人的呼召。

除有給大人和青少年的敬拜,還有為孩子舉辦的敬拜讚美音樂會,帶領每位孩子在神的面前大聲敬拜!今年新發行的兒童敬拜讚美專輯 《彩虹》裡的詩歌,將在聚會中出現,使每位小孩都可認識神用彩虹與人立的約。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至讚美之泉官網 或 Facebook「讚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查詢。

(照片來源/讚美之泉

(照片來源/讚美之泉

點此立即奉獻,以行動支持新聞宣教!

點此立即奉獻,以行動支持新聞宣教!

▌HOT!!! 本周超熱門 ▌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羅紹和今上任安得烈執行長! 出生貧困家庭 以同哀哭喜樂的心承接「慈善」使命

恐怖份子的心,能被喚醒! 一份IS指派潛入教會的任務 讓「虔誠穆斯林」找到真神

金曲獎史上超多! 5位基督徒歌手囊括6大獎 大展神榮耀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