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汽車從停車格直接爆衝至人行道,任誰再小心恐怕也預料不到。2日上午,在台中建國市場周邊,發生了一起離奇的車禍,監視器拍攝到一輛小客車以高速撞進人行道,造成周邊15輛機車損毀,更驚悚的是,前面的路人直接被撞飛了起來,卻安全落地。

「(當時)我在走路,我不知道它(汽車)衝過來,突然間怎麼有車子接近我了,我也來不及反應。」影片中的路人就是她,台中知名人氣早午餐店「森cabie」店長張湘楹,當天剛好出門採買店裡的食材,正準備要去騎樓牽車時,就遇到這起恐怖車禍,當下她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記得自己怎麼躲過這輛車子,直到看到了監視器拍攝的畫面,才明白。

看見錄影瞬間落淚 知道是神抬起了她

「我是看到監視器,我自己嚇到,我真的哭了,真的是上帝把我救起來。」從畫面中可看到爆衝汽車速度之快、力量之大,就連一旁的機車,都像玩具一樣被輾過,但被車撞起的張湘楹表示,完全沒有感覺到車子有撞到她,是看到影片才知道,車子有從自己身上撞過去,奇妙的是,當下她根本沒有跳起來。

躲過死亡車禍的張湘楹感動的說:「如果我沒有被上帝拉起來,就被夾在機車和車子的中間了。」

肇事的車輛,原本是在一旁的停車格停車,當時張湘楹有注意到對方已經將車停好,但可能是駕駛誤踩油門,才會發生這起意外,事後她被緊急送去醫院治療,經超音波和X光檢查,完全沒有內傷或骨折,只有腳的骨頭走位,可能是人落地時扭到的。當警察告訴她這場車禍造成15輛機車損毀時,張湘楹才知道,最先被撞、卻沒事的她,有多「恩典」。

雖然事後因全身痠痛和腳受傷,導致幾天無法開店,但她不但不難過、還十分感動,並認真禱告、感謝神,「我真的是很認真的感謝神,我真的知道,我的命是上帝救回來的,我的生命就是祂的!

無論這起意外的瞬間,一般人認為是幸運、或是身體的反射動作,張湘楹都相信,那一刻,「是神即時抬起了我。」

經歷了驚險車禍,張湘楹只有腳輕微受傷,見證神的拯救。

經歷了驚險車禍,張湘楹只有腳輕微受傷,見證神的拯救。 (照片提供/張湘楹)

▌HOT!!! 本周超熱門 ▌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羅紹和今上任安得烈執行長! 出生貧困家庭 以同哀哭喜樂的心承接「慈善」使命

恐怖份子的心,能被喚醒! 一份IS指派潛入教會的任務 讓「虔誠穆斯林」找到真神

金曲獎史上超多! 5位基督徒歌手囊括6大獎 大展神榮耀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