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親愛的,

「不要冒失出去與人爭競,免得至終被他羞辱,你就不知道怎樣行了。」(箴言二十五:8)

不要靠著上帝,樣樣都贏。輸的人到最後反撲,用非理性的控告與羞辱,弄得人不知如何是好。注意受壓者,給人留分寸,為人留餘地,使人有空間,讓人有尊榮,供人可喘息。在社會上做事,得饒人處且饒人,得放人且有放人之馬。

守住自己的一份,不要大小通吃;滿足自己現今的僅有,不要隨便爭競;珍惜上帝給的職份,不用什麼都有,才是上帝的祝福。

在自己的專業上如何有好名聲?不是什麼案子都贏,那是有惡名的成功。大家能夠共榮,是有良善、寬容的美名。

▌HOT!!! 本周超熱門 ▌

羅紹和今上任安得烈執行長! 出生貧困家庭 以同哀哭喜樂的心承接「慈善」使命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恐怖份子的心,能被喚醒! 一份IS指派潛入教會的任務 讓「虔誠穆斯林」找到真神

病痛中體會耶穌拯救 敬拜中經歷生命改變 唱作俱佳Tank今只願為耶穌「上台」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