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基督教書展 Christian Book Fair 臉書;編輯中心製圖)

7月底香港書展將在灣仔會展舉行,其中,「基督教坊」今年包括聖經公會等15個福音機構參展,主題為「閱讀轉化生命」─讓生命繼續影響生命。除了書籍刊物、影音軟體和精品,另有多場涉及生死教育、電影與信仰等議題的演講可聆聽。展期為7/20至7/26。

15家福音機構

參展的15個福音機構當中,包括MJ Creation:出品各項精品,包括數碼配件、服裝配飾和文儀用品,可愛風格配上基督教元素。此外,參展的天道書樓已出版超過600種書籍,內容包括釋經、靈修和信徒生活等等。而來自台灣的以琳書房,出版大量禱告靈修和教會侍奉等不同類別的書籍。

另外,聖公會宗教教育中心,出版大量兒童相關的宗教書籍,宣道出版社則出版神學、差傳、信徒生活等不同領域的書籍。

其他的書籍出版社還有香港真理書房、香港聖經公會、基道出版社、基督教文藝出版社、道聲出版社、漢語聖經協會和德慧文化圖書。當中也有不少銷售音樂產品的機構,包括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基恩敬拜音樂事工和影音使團。

多場不同領域演講

除了書籍銷售,「有Say廣場」的多場演講也是受到大家喜愛的心靈雞湯。講題包括《生死教育-香港基督教墳場的文化》,由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邢福增院長主講。

此外還有《日治時期香港教會的政教關係》、《「聲聲」相識:粵音與旋律》、《電影與信仰專題》、《生活美學靈修》、《社企餅店 LeFournil的生命故事》…多場主題演講,歡迎大家前往聆聽長知識。

香港書展2016在7月20-26日舉行,地點為會展展覽廳 3G「基督教坊」,詳情可參考香港書展「基督教坊」專題網站

書展日期時間地點

▌HOT!!! 本周超熱門 ▌

羅紹和今上任安得烈執行長! 出生貧困家庭 以同哀哭喜樂的心承接「慈善」使命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恐怖份子的心,能被喚醒! 一份IS指派潛入教會的任務 讓「虔誠穆斯林」找到真神

病痛中體會耶穌拯救 敬拜中經歷生命改變 唱作俱佳Tank今只願為耶穌「上台」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